中共借賑災煽動仇恨 法輪功駁斥(圖)

發表:2008-05-23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2日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退黨活動

5月22日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繼續在圖書館附近開放,一些退黨義工和法輪功學員也在繼續向路人澄清「中共喉舌媒體最近在當地民眾中和網路上散佈的所謂法輪功興災樂禍和阻礙抗震救災的謊言」。同時,法拉盛華人小區中對法輪功學員的謾罵攻擊仍時有發生。記者採訪了一些經歷了「導火索」、17日退黨集會的當事人。

易蓉:集會敲鑼打鼓為哪般?

據《美國中文網》19日報導,17日,法輪功聚集到紐約法拉盛圖書館門前,在中國遭受地震災害、民眾死傷如此慘重的時候,竟然敲鑼打鼓,說天災和政治有關。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及17日退黨集會的組織者之一易蓉說,全球的退黨中心經常舉辦這類活動,這次的申請原來是在一個月之前,後來申請之中有一些問題才被批准到17日,並非針對四川地震災害。

易蓉說,每次退黨集會上都會有敲鑼打鼓,因為這是中國民間一種驅邪避凶的形式,中國民間無論婚喪嫁娶,還是一些儀式都會用到這種形式,並非只用於慶祝。作為海外華人,我們心系中華,中國人民發生災難,我們萬分悲痛,救人都來不及,哪裡能想到敲鑼打鼓慶祝呢?17日敲鑼打鼓只是我們從來都做的事,驅邪避凶才能國泰民安。

易蓉說,我們都對四川地震災害感到萬分悲痛,在集會開始,所有參加者為四川死難者默哀一分鐘,主持集會的小姐談到四川地震災害時多次難過得聲音哽咽,說不下去。集會的發言人也都提到了對四川死難者的哀悼。我認識的許多人也為災民捐了錢。

梁玉峰:法輪功學員個人捐款

美國《僑報》報導稱,17日中午12時30分,美國紐約華人社團聯席會法拉盛圖書館門前為四川賑災募捐,這是他們連續第六天在同一地點募捐。而此時,法輪功組織的幾十位成員已經在不遠處集會,見到他們來募捐,就上前挑釁,有的法輪功成員大聲叫喊,說捐款都被中國政府侵吞,根本沒有用在救災上。法輪功不但不一同抵抗災禍,到目前為止沒有捐出一分錢。

17日參加退黨集會的法輪功學員梁玉峰說:「首先,我當天並沒有看到或聽到有法輪功學員這樣說。據我所知,很多法輪功學員都通過紅十字會等各種社會渠道為四川災民捐了款,他們只不過是不會到處張揚和宣傳。說法輪功學員沒有捐出一分錢,完全是錯誤的。」

梁玉峰說:「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連對動物都不能殺生,怎麼會不珍惜人的生命呢,怎麼會對中國人民的苦難幸災樂禍呢?從99年7月以來,法輪功學員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在中共的迫害中默默承受,還堅持用自己的積蓄不斷地向中國人民講述真相,不也是為了救人嗎?」

梁玉峰說:「中共近九年傾耗國民資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鎮壓,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死亡,還有更多現在仍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我們呼籲,國難當頭,中共應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將這部分費用全部用在救災上。」

梁玉峰說:「法輪功作為一個修煉團體,除了教導學員做好人外,從不硬性規定學員應做什麼或不做什麼。此次沒有發起團體捐款,因為現在社會上各種捐款渠道已有很多,很多學員也已經捐了,沒有必要圖一個名,只希望災民能真正收到捐款就好。」


5月22日紐約皇后區法拉盛退黨活動

智勝:退出中共才能真正得救

《僑報》報導稱,18日中午,法輪功幾位成員又在法拉盛附近擺攤,聲稱「天滅中共,天滅中國」,而就在其旁邊,一些華人社團正在為四川災區募捐。路過的華人群眾出於氣憤,開始與法輪功成員辯論。

梁玉峰說:「《僑報》的報導是誣蔑,法輪功學員如何稱‘天滅中國’這樣的口號?他們拿的橫幅上說的都是‘天滅中共,天祐中國’。」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的智勝:「說到捐款,中共的那些太子黨才最應該捐款,他們從中國人民身上搜刮了多少民脂民膏。李鵬家族每年就從四川的電力能源上獲利150億人民幣,他們正是現在應該拿出來的時候了。」

智勝說:「中共就是靠國難起家,在其暴政之下,中國的天災人禍每兩三年就一次,每次死人成百上千萬。我們除了給災民捐款,更重要的是要通過退黨來救人,那才是從根本上使人,否則即便這次被救了,以後也會讓中共給害死。」

智勝說:「最後我想對那些中共特務說幾句話:你們戴罪立功的機會就在現在,中共高官在準備利用國難卷款外逃,你們只要注意到他們此種信息應及時通報給中國人民,同時退黨。而利用國難迫害法輪功,在中國人之間煽動仇恨,以死亡威脅法輪功學員是可恥的,你們如果不馬上懸崖勒馬,只能做中共的殉葬品。」

来源:大紀元記者徐竹思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