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後一個「福娃」的玄機另解

作者:奇正 發表:2008-05-23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個特別的年份,"天災人禍"不斷。8月將舉行奧運,到底奧運給中國人帶來了什麼?奧運吉祥物"福娃"又蘊含什麼玄機?首先引入官方對五福娃的釋意,其大致如下:

福娃的造型分別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沙燕風箏的形象。"福娃"是五個擬人化娃娃,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每個娃娃都代表著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名字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時,各取它們名字中的一個字有次序的組成了諧音:"北京歡迎你"。五福娃對應五行說,沙燕為金、大熊貓為木、魚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為土。

新年伊始,1、2月江南雪災;3月西藏事件;3、4月火炬傳遞出事;4月山東列車相撞;5月四川地震。目前網上盛傳:魚--江南"魚米之鄉"的年前雪災;藏羚羊--西藏事件;火炬--國外傳遞出事;大熊貓--四川地震;沙燕風箏--山東列車相撞。

筆者認為最後一個福娃-"沙燕風箏"還有玄機,其主角應是"沙燕",而不是"風箏",推理如下:

一、文字表象推理

"沙燕風箏"的"沙燕",其"燕"意指燕京,亦北京。428事故的T195次列車是北京開往青島,事故地點淄博附近,過去就是濰坊。北京至青島中途出事,列車中部脫軌,按"沙燕風箏"推算,北京(沙燕)--濰坊(風箏)--青島(傾倒)古有預言"鳥巢"會倒塌,燕子俗稱玄鳥,是殷商時的圖騰,那"沙燕"的"燕"既指燕京,亦暗藏"鳥巢"之意。從目前情況看,"沙燕"今猶在,"風箏"已隕落,"沙燕風箏"本為一體,現已中間解體,有人把T195諧音譯為"天要救我",難道"風箏"的隕落,是為了要救"沙燕"的天示?"燕"字前還有一個"沙"字,至於"沙"是指什麼"沙"?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記得2002年3月發生過一次有史以來波及範圍最大的"沙塵暴",幾乎半壁江山,國外也難倖免,接著2003年"薩斯"全面爆發。這次四川地震也震動了半壁江山,周邊諸國亦有震感。

代表奧運福娃的"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已五去其四,"四川"二字筆劃為8,5月12日(5+1+2=8)也為8,雙8的出現對應8月8日,且"四川"頭一個字為"四",昭示第四個福娃出事。如果"北京歡迎你"五字看成一個有機整體的話,只剩"你"還充滿一些"活力"。2008年經歷四次"天災人禍"的創傷後,隨著"貝貝與晶晶"的夭折,讓"北京"暗色許多;"歡歡與迎迎"的夭折,讓"歡迎"火炬的激情冷了不少。

古人的五行說是指:金、木、水、火、土,認為大自然由這五種要素構成。福娃五行中的"四大要素"已基本解體,"沙燕風箏"妮妮就是"北京歡迎你"中的"你",剩下的"你",何嘗不是對廣義大眾上的"你"留下思考與選擇的機會! 按照T195-"天要救我"發出的天示,不是正好對應"天要救你",你有聽嗎?

二、五行學說推理

官方五福娃對應五行說:沙燕為金、大熊貓為木、魚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為土。從目前情況看,代表木--大熊貓的四川與代表土--藏羚羊的西藏已成定局。現可推斷"金--沙燕風箏"、"水--魚"、"火--火炬",目前問題都出了一半,為什麼出了一半呢?

以下解讀:

1、解讀"沙燕風箏"

第五個福娃"妮妮"--沙燕風箏,連續二個名詞,風箏木紙結構,怕火。T195是首趟"奧運宣傳列車",428事故的前一個月火炬在列車上逐節亮相展示,把火引上車,本來列車就俗稱"火車",引"火"燒"風箏"!官方解釋沙燕是金,並沒把風箏納入其中,似乎早預料風箏會被燒,此時"妮妮"已事出"一半",卻凸現出"火"克"金"的明朗局面,請看下面。

2、解讀"魚"

"魚"如果是江南"魚米之鄉"的年前雪災,屬"水",相吻五行。可雪災發生在奧運火炬傳遞之前,後面應該還有"水",是什麼"水"呢?

3、解讀"火炬"

火炬是火,這是肯定。奧運火炬在國外遭遇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抗議,期間出現自滅現象。相對而言,火炬出事在國外,至此火炬問題似乎只出"一半",那另外"一半"呢?

五行相剋原理中,有"水克火、火克金"一說,換言之,就是"魚(水)"克"火炬(火)","火炬(火)"克"沙燕(金)"。

2004年雅典"奧運聖火"在雅典奧運組委會主席達斯卡拉基手中意外熄滅,2007年8月26日,一場大火把奧運聖火儀式採集地徹底燒燬,預示神收回了賜給人類的聖火。2008年奧運火炬採集之時,CCTV視頻中有"鬼影"出現,有網友稱其為"邪火"。此火在世界各國傳遞之時,被正義人士"圍追堵截",表面是抗議,另外角度分析也是阻止"邪火"進入中華,塗炭生靈,可中共依然把"邪火"帶入神州大地,首站三亞自滅二次,廣州自滅五次,此像無非警示世人-"此火要滅","邪火"5月一進入,12日四川大地震。唐太宗有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水"是指人民。火炬在世界各國傳遞之時也是正與邪的較量,各國正義力量已在那時充分表現,而最後滅"邪火"的機會留給了國人,這就是水克火的原理。如果"水"能滅了"火",那將是另外一番景象。這就是"魚"與"火炬"的另一半解讀。

"邪火"最終目的是殺入京城,此像就是"火(火炬)"克"金(沙燕)"。目前"邪火"還在傳遞,"水"還沒滅"火",正一步一步地逼進燕京。至此最後一個"福娃"的玄機就明瞭了!

中共為舉辦奧運,已把奧運政治妖魔化,借奧運之名非法拘捕關押民主人士、上訪民眾,鎮壓信仰,虐殺法輪功學員,完全違背奧運精神,其"火"必邪,與《九評共產黨》中揭示中共的反人類、反天理的邪靈本質不謀而合。官方本認為五福娃代表"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的美好祝願,可時下的中國,虛假繁榮、物價上漲、腐敗橫行、EV71疫情、三天哀悼,年未過半,儘是霉運,完全與"美好祝福"背道而馳。福娃根本不帶福氣,其構思來源於"人面魚紋彩陶盆"的圖案,而"人面魚紋彩陶盆"是古代的陪葬品。(註:1955年陝西省西安市半坡出土,這種彩陶盆是兒童瓮棺的棺蓋,仰韶文化流行一種瓮棺葬的習俗,把夭折的兒童置於陶瓮中,以瓮為棺,以盆為蓋,埋在房屋附近。)

福娃的連續夭折及出現的各種災禍,已明確暗示一個信息:緊隨中共,將成為"天滅中共"之時的"陪葬品"。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人士已達3700萬,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遠離邪魔,三退保命!

2008.5.21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