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舞台劇東京登場 小阿信下週至臺宣傳

作者:作者 吳素 發表:2008-05-24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動無數人的日本NHK電視劇"阿信",東京的新橋演舞場將於七月四日至二十七日改編搬上舞臺,由飾演"小阿信"的演員小林綾子擔綱,她將於十九日 (下週一)在臺舉行記者會,除宣傳舞台劇,也推廣山形縣觀光。

勵志故事"阿信"1983年於NHK電視臺首播,創下百分之六十二點九的高收視率,還被翻譯成二十多國語言在世界各地播出;臺灣在1994年播出後,也造成收視熱潮,後來還多次回放,"很阿信"甚至成為一種形容詞。

在睽違二十五年後,東京新橋演舞場將"阿信"改編為舞台劇,為了替七月將上演的舞台劇暖身,並宣揚戲劇背景所在地山形縣的觀光魅力,小林綾子與日本山形縣知事齊籐弘、山形縣觀光物產協會等一行人,十九日將在臺北舉行記者會。

為吸引臺灣的阿信迷共襄盛舉,"阿信"舞台劇不僅針對海外市場預先保留觀賞席次,並提供中文同步翻譯耳機,讓臺灣觀眾可以實時瞭解表演內容。


来源:新三才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