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警察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8-05-25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共以奧運為藉口在大陸各地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山東省濰坊地區諸城市警察在近兩個月裡抓捕了至少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2008年5月24日報導,山東省濰坊地區諸城公安局局長張興業日前到濰坊開會,因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人數不如壽光等縣市而被點名,回來後逼迫各派出所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諸城市警察在四、五月期間了抓捕至少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由於中共掩蓋、控制信息外流,實際抓捕數字可能遠高於此。

以下是諸城警察近期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案例:

4月


2008 年4月16日晚上,山東省濰坊地區諸城市公安局警察闖入密州街道新華村附近家屬院的法輪功學員王平升家,將王平升、新華村劉培洪、於瑞燕、劉廷卓和李鳳英抓捕到諸城市看守所。4月21日,諸城警察將劉培洪、於瑞燕夫婦及劉廷卓、王平升、李鳳英送到勞教所勞教一年。劉培洪與王平升被關押在濟南章丘男子勞教所,於瑞燕、劉廷卓、李鳳英被關押在王村女子勞教所。

2008 年4月17日上午10點多,諸城市皇華鎮相家溝村法輪功學員王淑華(女,54歲)在皇華鎮上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抓捕,身上帶的810元錢、鑰匙、電動車、及頭盔等,均被扣在皇華派出所裡,警察將王淑華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裡。5月16日王淑華被送到王村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

2008年4月19日,家住萬家莊官莊村的32歲法輪功學員曲鳳美,在外貿製藥廠上班時被刑警隊警察抓捕,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

2008年4月25日傍晚18點左右,諸城密州街道(原朱解鎮)南朱解村法輪功學員王洪亮被警察抓捕,當晚8點被轉到諸城城裡,家人前往政保大隊要人,政保大隊稱沒有此人,北朱解派出所也說不知道。經家人多方打聽,證實王洪亮現被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

2008 年4月26日上午九點多,諸城北關法輪功學員張淑美(女,50多歲)在自家開設的百貨小店裡,被突如其來的一群警察查抄了小店,六名警察進門亂翻。張淑美 90多歲的老婆婆當時也在店裡,她被警察搡推在地,警察硬把張淑美抬到車上拉走。接著這群警察到張淑美家亂翻,並拿走兩本法輪功書籍及20元錢。

張淑美先被帶到城關派出所,關在一個鐵籠子裡,然後被送到諸城看守所關押。一到看守所就被戴上手銬並搜身,她穿的皮鞋及腰帶被拿去燒掉。在看守所裡關押了 10天,警察審問了2次,每次都戴著手銬,坐在鐵椅子上,他們逼迫張淑美罵法輪功、罵法輪功創始人,並且要她說不煉法輪功了的話,同時威脅不順從就加刑。關押期間看守人員給她喝刷鍋水,裡面有魚刺、煙頭等雜物。

2008年4月28日,諸城市石橋子派出所警察闖入石橋子鎮田家岳旺村法輪功學員張吉祥家,抄家後將六十多歲的張吉祥抓捕並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

5月

2008年5月7日,諸城龍都街道辦(呂標)派出所四、五個便衣警察到大黑溝李加玉家抄家,抄走法輪功書籍一本,他們欲綁架法輪功學員劉培紅,遭到抵制。下午他們開著轎車穿著警服去抓捕劉培紅,但劉不在家。

2008年5月10日上午,山東諸城原郝戈莊派出所的警察到皇華鎮(原郝戈莊鎮)格德夼村法輪功學員陳秀玲家,陳秀玲因趕集未在家,抓捕未成。晚上十點多,警察再次闖入她家,他們在抄家後將陳秀玲抓捕到諸城市公安局政保大隊。

2008年5月11日早上,舜王街道派出所警察闖入胡家樓村法輪功學員王成香家,抄家後將王成香抓捕,過後把她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2日,舜王街道派出所警察闖入舜王街道吳家屯村法輪功學員王金智家,他們抄家並抓捕了60多歲的王金智,把他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2日下午,諸城市賈悅鎮派出所警察夥同賈悅鎮王家莊大隊書記馮金亮闖入法輪功學員張秀雲家,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抓捕張秀雲,並把電視機和VCD拿走。同時被抓捕的還有同村的法輪功學員郭夕會。

2008年5月14日下午,賈悅派出所警察到賈悅鎮西安家莊,抓捕了法輪功學員孟慶蘭並非法抄家。三名法輪功學員現被非法關押在諸城看守所。賈悅鎮派出所警察對曾經煉過法輪功的人逐門騷擾,並要他們填寫不煉功的保證書。

2008年5月12日,諸城市枳溝派出所張某某帶領五個便衣警察,不出示任何證件,闖入枳溝鎮枳溝一村法輪功學員臧順蘭家,把臧順蘭帶走,臧順蘭的丈夫越牆離家得以脫身。

2008年5月13日上午,諸城市舜王街道呂兌村法輪功學員李臣靜、曹海濤被開發區派出所警察楊勇、徐順慶、王守軍等抓捕。

2008年5月13日,諸城市舜王街道官莊村法輪功學員劉炳軍、董玉娟夫婦在龍城市場賣貨時,被開發區派出所警察抓捕。

2008年5月13日,人民路派出所警察在騷擾了蘭家村法輪功學員後,到孔戈莊三村法輪功學員鄒夕美家,抄家後將鄒夕美抓捕到諸城市看守所。

2008年5月19日,山東省諸城市賈悅鎮派出所警察闖入賈悅鎮王家莊村法輪功女學員王京香家,抄家並抓捕了60多歲的王京香。

2008年5月20日下午,原郝戈莊派出所警察範維剛等闖入皇華鎮(原郝戈莊鎮)尚莊村,到幾個法輪功學員家騷擾遭家人抵制後,闖入法輪功女學員王景花家,抄家並將其抓捕。

據說諸城市舜王街道派出所夥同鑫城社區(原程戈莊鎮)派出所警察,近期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抄家、抓捕時,穿著警服,不出示任何證件,隨便就進入一些普通民眾家,進門就亂翻一通,給許多民眾造成了心理恐慌,嚴重擾亂了民眾的生活。

山東省鎮壓法輪功不遺餘力

據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網站,自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山東省至少有52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的第一個死亡案例就是來自山東省招遠市42歲的趙金華,她因修煉法輪功於1999年9月27日被張星鎮公安派出所抓捕,10天後被迫害致死。趙是全國第一例被報導出來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當時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強烈反響。

第一個被國外記者詳細報導出的死亡案例,59歲的陳子秀,是山東濰坊市法輪功學員。2000年2月21日,在被非法關押的5天後,她被政府官員活活打死。《華爾街日報》記者伊安-約翰遜因該文及一系列報導法輪功的文章而獲得2001年度新聞界著名獎項「普利策獎」。

據「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和明慧網的消息顯示,中共借奧運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批抓捕不止發生在北京,而是全國性系統的新一輪迫害。自2008年1月1日到3月11 日期間,七十一天裡發生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案例。由於中共控制信息外流,實際抓捕數字可能遠高於此。

来源:大紀元記者丁誠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