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臥底女警網上大曝光

發表:2008-05-27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來被香港警方視為極度機密的臥底行動,最近,有人利用FOXY軟體在網上取得內部機密資料,包括9份警隊機密檔案,涉及5個案,包括一名毒品調查科女警員的臥底報告,詳述了扮顧客到迪斯哥試買毒品、其他臥底的化名、在‘安全屋'向上級報告,檔案亦披露了她的身份,事件對她構成危險外,亦可能令匪徒獲悉警方的調查竅門,可算是歷來最嚴重的政府部門泄密事件。

  香港警方之前已曾被人利用FOXY取得內部資料,至本月8日入境處再發生FOXY泄密事件,至上週五有巿民原打算用FOXY下載音樂,輸入"pol"後,竟下載到兩份檔案,打開後赫然發現是臥底報告。兩日後他再在FOXY下載到7個警方檔案,包括黃大仙情報組探員調查偷車、元朗警署警員險遭人搶槍案等。

  其中臥底檔案備有女警的姓名及警員編號等身份資料,她按日期、時間逐項記錄臥底行動,指她自去年1月22日至翌月7日進行7次任務,化名貓仔,與兩名化名阿健及阿峰的臥底警員在"安全屋"候命,聽取一名毒品調查科姓陳高級督察及一名警署警長的訓示,於油麻地彌敦道一間迪斯哥,蒐集販賣毒品的情報及證據,三人各獲上級給予500元作入場及買毒品的費用。

  檔案亦披露了作臥底的三項重要原則,包括不可誘使他人進行毒品交易、不可吸食毒品及不可擅自離開場所,注意自身安全。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