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的小女兒將加入公民力量

陪楊建利公民行日誌(第24天)

作者:汪岷 發表:2008-05-29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照計畫,楊建利今天需要行走20英里以上,所以今天九點以前就吃完早餐整完行裝上路了。

今天半陰天,其實對步行的人來說是很舒適的,但是美中不足就是有時會飄下一些雨滴。

路上楊建利接到正在中國赴無期徒刑的民運人士王炳章的妹妹王玉華的電話,說王炳章的小女兒王天安參加了在紐約的公民行的活動深受感動,決定再來陪楊建利走一天,並參加華盛頓國會山前的六四紀念活動。更讓我們感動的是王天安決定休學一年,準備為公民力量做一年的義工,王炳章的兄弟姐妹全家都很支持她並為她提供經濟資助。王玉華還說,19歲的天安是炳章最小的孩子,但是是最像炳章的孩子。楊建利聽後悲喜交加。

王炳章是中國海外民運的創始人,是有過很大貢獻的先行者,今年62歲已經不是一個年輕人,身體在獄中惡化的很厲害。楊建利去年8月回到美國後就和加拿大的盛雪合作,為王炳章奔走呼告。建利說海外民運應該關心炳章和他的家人,大家要為營救他盡心盡力。根據自己的經驗建利說"施加壓力至少可以改善獄中環境。"

下午5點,楊建利穿過德拉華州和馬里蘭州邊境,進入馬里蘭州。馬里蘭是進入華盛頓前的最後一個州了。公民行隊伍的每一個人都依然精力充沛信心十足。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