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中的四大誤區

發表:2008-05-29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炎炎夏日,紫外線不僅是愛美女性的大敵,更是人們戶外活動的健康殺手。南京市衛生監督所化妝品專家日前介紹了夏季防晒中存在的四大誤區。

黃瓜榨汁   

黃瓜具美膚功效,常見人將黃瓜片蓋滿臉,保持容顏光滑亮麗。皮膚晒傷後,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皮膚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皮膚,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皮膚失去的水分,又可治療脫皮現象。敷後,用水沖洗乾淨。

西瓜皮蜜糖

用西瓜皮煮湯,具有清潤效果。暴晒後,可將西瓜皮搗汁,摻入蜜糖作面膜,或敷在傷痛處,同樣可以減輕晒傷皮膚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蜜糖內的維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滋潤美白皮膚,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盡早癒合,皮膚回覆光滑。

番茄奇異果

除了外敷,也可將番茄和奇異果榨汁喝下,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皮膚。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補充皮膚在暴晒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皮膚的彈性。

核桃糊

喜歡吃甜品的話,在皮膚晒傷後,就得選擇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鉀質、鐵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