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之前途與命運(圖)

作者:地壇 發表:2008-05-29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哪家雜誌評選外交界2008年度人物、或歷史上最糟糕的外交官,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一定遑然不讓,這一桂冠非他莫屬。對彭克玉那一席可以留作歷史見證的話,有人認為愚蠢之極,有人認為天理昭昭,有人感嘆世事無常,有人認為天賜良機,有人領悟到得意不可忘形,有人驚詫天機安排的神妙。這些其實都對,但地壇要論說的,則是彭克玉的前途和命運的問題。

彭的前途和命運,今天已經與法輪功緊密聯繫起來了。他的去留、未來、甚至生死、存亡,都與法輪功息息相關;他那一息細若懸絲的小命,都全然取決於他和法輪功在今後短期時間內的互動。

圖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他在一個電話中承認中領館確實參與和策動了最近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錄音顯示圍攻事件的核心是因為退黨中心義工"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而和最近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賑災活動並無關係。

 有人會說,他彭克玉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怎麼會呢?為什麼是這樣呢?為什麼說這個人的前途和命運,與法輪功緊密聯繫起來了呢?容筆者一一道來。

《追查國際》提供的該組織調查員和彭克玉的電話對話,其聲音經新唐人電視臺與以往彭的錄音核查,屬彭克玉無疑。彭克玉顯然得意忘形、在未來陞官發財的美夢之大曲酒的熏陶之下,醉醺醺的吐出了真言。

這部分錄音的內容,按法輪功真、善、忍的觀點看,不管其動機如何,他至少還說了真話,有那麼一丁點兒的"真",那他可能或許有救。也不管其初衷如何,這些對話的披露,間接起到了幫助解體中共的作用,如果在後續的行動中,彭對此善加利用,這些可能變成他為新天地、新中華立功的契機。而這一點,就是他前途和命運中的希望所在,也是他在目前一個岔道口前何去何從所需要的抉擇。

岔道口的標誌牌上,一條是反法之路,一條是歸法之路,就看他怎麼走。

走向"反法之路",就是他無所作為,採取觀望的態度,期望主子看在他反對法輪功立下的"赫赫戰功"的面子上,對他網開一面。但這條路基本上是坐以待斃。他的總領事的位子肯定是座不成了。豈止這樣,他的外交官的路也已經完全堵死,他的仕途也已經不再,黨票肯定不保。人們可以想像的,是他現在已經被領事館的國安給控制了.現在的問題是他究竟何時會被打入冷宮、進秦城監獄終了一生。人們需要瞭解的是,他戳穿了中共最大的秘密、最後的畫皮,和最見不得人的陰謀。

從紐約總領事館透露出來的信息看,其他的領事、參贊都對他頗有怨言,不是因為他是歷史上最愚蠢的外交官,而是他把所有的功勞都據為己有。反正中共的官員都是如此,死到臨頭還在搶官做、覬覦總領事的位子。這總領事的位子不算大,也不算小。中共駐外使館中,美國大使級別最高,駐美大使是副部級的,離外交部長只有一步之遙,而大使之下,紐約總領事又是最大的,據說彭是局級的大使,地位在許多國家的大使之上。

所以說,在反法之路上,彭克玉可以說是死定了。現在中共還不敢對彭克玉有所動作,是因為要避開風頭,避免人們的注意力,也不願意過早不打自招。一旦風頭過去,或下一場災難發生,或奧運出問題,中紀委和國安部就會出手。六個月之內,彭克玉或者冷宮禁閉,或西北勞改,或秦城坐牢,或乾脆人間蒸發、屍骨無存,都是其可能的下場。從現在起,在美國機場各大口岸,如果有中國外交人員出境的大箱子,FBI應該想法子看看,是否有彭克玉的屍體。

彭克玉的另外一條路,也是唯一的生路,就是"歸法之路"。什麼意思呢?

彭克玉之所以走上死路,是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因為他在執行鎮壓的政策,從而有了錄音的這一幕,和上面分析的、彭克玉反法的不歸之路。彭要想活命,目前唯一的出路,是他立即叛逃、改邪歸正,向美國政府申請政治避難。

為什麼呢?因為只有這樣,只有彭克玉悔過,告訴美國政府,他是迫不得已的在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才面臨今天的下場,而他一旦回國,必然死定無疑。美國政府處於人道主義考慮,肯定會接受其政治避難的申請,他也立即就會有自由之身、可以免於一死。

當然,這要有一個前提,彭克玉必須要向法輪功學員、向大法、向大法的師父悔罪、道歉,並退出中共,才能取得法輪功的諒解。法輪功學員是修善的、救人的,他們應該會原諒他。當然,美國政府可能就實際得多,彭克玉要使自己的反戈一擊更有份量,需要把中共的機密告訴美國政府一臉盆或一籮筐,才能帶罪立功,取得難民身份後才有買菜的錢。估計他這類中共官員在自由社會求生的手段是有限的。

改邪歸正、反戈一擊、走向自由,是彭克玉可以做的。中共前外交官員丁柯先生已經許諾提供諮詢、免費效勞。彭克玉現在也許有機會逃離42街上那個醜陋的、監獄式的大樓。如果彭克玉現在已經被紐約總領事館的國安逮捕,那麼他最後的機會是在被押解出境之時。如果彭克玉被一群人挾持著出境,彭克玉,你最好的辦法、最後的機會是在機場或飛機上大聲呼叫,尋求政治庇護,以被警方帶走。

本來,聽到《追查國際》所提供的彭克玉的電話錄音,地壇的第一反應,是寫信給白宮,要求美國總統下令,要國務院宣布彭克玉是不受歡迎的人,將他立即驅逐出境。但再一想,從救人的角度考慮,如果驅逐出境,這人的生命就徹底玩完了。是而,筆者提出了這個對彭克玉前途和命運的忠告。他是否能看到這個忠告、是否會遵循這個忠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中共紐約總領事自供策動法拉盛圍攻活動[視頻]
--彭克玉連續幾日親到現場"鼓勁" 事後前往親共僑社"感謝"


追查國際就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操控法拉盛圍攻退黨中心活動電話調查錄音
(2008年5月22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1931&pop=1&page=0

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在一個電話中承認中領館確實參與和策動了最近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大紀元星期四晚收到來自《追查國際》的電話錄音證明,彭克玉在電話中明確表示,中領館官員和他本人都曾經前往現場,而事後則到某些親共僑社表達"感謝"和支持。

  相關的錄音內容也顯示,這次圍攻事件的核心是因為退黨中心義工"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而和最近四川發生的大地震和賑災活動並無關係。

  以下是《追查國際》提供的該組織調查員和中共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彭克玉的電話對話的部分錄音內容。 ◇

========================

2008年5月17日,紐約法拉盛的退黨服務中心召舉行的退出中共集會遭到惡意攻擊。此後的幾天,退黨服務中心的正常活動每天都受到圍攻。為此,追查國際調查員於美東時間2008年5月21日上午,撥通了中國駐紐約總領館彭克玉總領事的電話,就紐約法拉盛攻擊法輪功事件詢問總領事彭克玉,電話錄音整理如下:

調查員:" 是紐約的彭克玉總領事嗎?"

彭克玉:"哪一位? "

調查員:"我是........"

彭克玉:"您好! "

調查員:"你們這次在這個法拉盛跟這個法輪功作鬥爭搞得很轟動啊!"

彭克玉:"嘿嘿!對!"

調查員:"我想問問,你們是怎樣組織的?"

彭克玉: 他們抗議,反對中國共產黨!哦,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因為這種東西呢,因為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後鼓動啊。這個其中有的就在裡頭,就弄完了就來跟我說。因為我這些我都熟悉嗎!但是呢我們是暗地裡對他們就是有種鼓勵!----因為我在現場,大家都群情激奮,第一次,他們不是法輪功來了嗎,幾百人就把法輪功給圍了。圍了以後,兩邊就開始熗,熗呢,最後警察呢把法輪功勸走了。第二天也同樣,就更厲害了。然後連續昨天,前天,這已經4、5 天了。

調查員: 你們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你們這個有什麼經驗嗎

彭克玉:說不上經驗,因為這個僑界啊--,我這樣說吧,因為對僑界的工作,這次從西藏的事情發生以後,火炬傳遞以後,這種熱情--,當然,也其中包括這次地震以後,我呢,我是都是親自跑的,去感謝他們,星期一我出來那天,我還開兩場會議,其他事情我都在下面跑,到會館去感謝他們----, 因為法輪功就在那附近。

調查員:噢

彭克玉:像這種東西呀,有時候它起著一種什麼呢,一種激勵的作用吧

調查員:"領館沒跟他們僑界作作這個思想工作嗎?"

彭克玉:"什麼意思呢?"

調查員:"就是說,就是暗示他們一下啊,引領他們一下。"

彭克玉(得意地笑):"哎!這個這個是有的!這個不瞞你說,這個是有的!這個不好對外去說的,這個是有的。有時候這話裡話外啊-嗯--跟僑領們啊說一說,這有,這我經常有,特別是這次!我經常說到,你說有一種暗示性的這種,這個我是有的!這個我是經常的有!就是這次我包括我出去!那個是有的!那個我也是,甚至我還在那裡鼓動啊!我說:‘寫點文章啊!'這種。今天我也跟中央電視臺的我說‘你們哪,應該去拍一些這些現象。'確實是很不錯,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在跟你說實話,這個--"

調查員:"看來你們平時跟僑領做的工作很紮實。"

彭克玉:"應該說這個是跟他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他們這種熱情,你要去,去一下,跟不去效果是大不一樣的,那你去都跑嘛,但是,這種啊和僑胞的心裏拉的就更近了。他們--,比方有的跟法輪功鬥完了過來,我就一一跟他們握手,感謝他們,然後這話就說幾句,鼓勵的,哎,這是要做的,這就是跟你說實話,就是做到這份兒上,你---, 我還不能在這兒當著那個到法輪功那兒去做,我都把車都開到離那個地方很遠,不能讓他們看見,這東西這是我要小心的,要不然人家會說你是這個,這個---,會讓他抓住這個把柄,那也不太好,你知道,這個是很小心。他們下來,啊,說我們趕走了---,我就跟他們握手,跟他們說謝謝你們,說幾句鼓勵啊。而且,昨天我舉行記者招待會,我譴責了法輪功。昨天哪,就是昨天我搞了一場記者招待會。

調查員: 是以紐約總領館的名義,還是以什麼名字?

彭克玉:總領館,就是總領館,譴責。今天報紙上都登了,今天我看了一下,僑報登的很詳細,--------

整個對話過程表明,事件過程和四川地震以及賑災沒有關係,也不是民眾自發的,而是中共當局操控的、駐美國領事館直接介入的。追查國際將繼續密切跟蹤調查這一案子。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傳真:
郵址:P.O.Box:84,NewYork,NY,USA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 http://zhuichaguoji.or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