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明:中共專家為何不說人話(圖)

作者:易明 發表:2008-05-31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12四川大地震後,民間盛傳一句話:"養專家不如養幾隻蛤蟆。"用以嘲笑中共"專家"的無能或不作為。地震前後,中國境內的青蛙和蟾蜍不知響應了胡總還是江總的號召,從南到北舉行大遊行。遊行的時間和地點如下(不完全統計):

5月9 日,四川綿竹;
5月10日,江蘇省泰州;
5月19日,福建連江縣;
5月19日,四川宜賓;
5月20日,廣東江門;
5月23日 浙江省溫州市平陽縣;
5月23日 重慶市彭水縣;
5月24日,廣東深圳;
5月26日,陝西鎮巴縣;
5月27日,山東青島平度市;
5月27日,山東煙臺龍口市。


5月9日,江蘇泰州市市區的東風大橋上突然出現了黑壓壓的數萬隻小蟾蜍。專家說,這種奇異現象的出現,主要是由於近期河水缺氧,大量小蟾蜍為了尋找新的生存空間,只得集體遷移。 (來源:揚子晚報 李靜 攝)
[作者於2008年5月13日 23:37:09最後編輯] 

不到20天,至少發生了12次青蛙及蟾蜍的大聚集大遷徙,中共從南到北的專家門大力配合,叫的比青蛙還響,異口同聲地把此解釋為正常現象。

什麼叫正常現象?

是每年發生一次?兩年發生一次?三年發生一次?五年發生一次?還是十年發生一次?誰去調查了?有什麼資料或證據可以得出"正常"的結論?目前所有看到這個現象的人都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還沒有報導見過兩次的人。所有的專家都用所謂的現代科學來套:什麼空氣濕潤、繁殖量大等等等等,更荒唐的是四川綿竹的專家竟然解釋為是"形勢一片大好,天降祥瑞"!

按照此類專家的邏輯,什麼都可以解釋為正常現象。年初的雪災,按照這些"專家"的解釋不過是冷熱空氣交匯的正常形象,地震不過是地層活動的正常現象,洪水是降雨太多的正常現象。人每天要吃飯,現在有個人5天沒有吃飯了,"專家"也會解釋為正常現象,理由是他沒有錢買,所以5天沒吃飯是正常的。真是不知道這些專家的混蛋邏輯從哪裡來的。

如果說知識不足造成結論錯誤是水平問題,如果明知道錯誤還去誤導民眾就是嚴重的道德問題。在私下裡可能沒有一個"專家"會把青蛙或蟾蜍大聚集說成是正常現象。因為這種現象不正常是個常識,根本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只要不是二傻子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這些"智力"很高的專家會犯下這種低級錯誤呢?因為只要作為中共的專家出場,他就不再是人了,就像中共的新聞發言人不是人而是一項制度一樣,所謂"專家"這個時候也不是人,一個不是人的角色當然不能說人話,只能說黨話,也就是只能按照黨的需要(或自認為是黨的需要)來說話。實際上中共體制內的所有的人都不是人而是一種制度。(請參考拙作《中共總理不是人而是一種制度》)

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天滅中共",天為什麼要滅中共?當然中共對人民犯下的纍纍罪行是一方面,更嚴重的是中共泯滅人的道德和良知,在從根本上毀滅人,使人都變成沒有人的道德規範的機器,變成徒有人的外殼而沒有人的實質的非人。如果中共不滅,我們的民族就將被中共毀滅。蒼天有眼,天祐中華,天滅中共。所有中共體制內的人都應該早點退出中共,生命才有復活的機會。

這裡也必須指出,在上面十二次青蛙或蟾蜍大規模聚集事件報導中,青島農業大學的人員表示沒有做過專門研究,沒有給出結論。雖然只佔十二分之一,但表明中國的專家還沒有完全爛透,還有那麼一點點希望。

中共的專家們,請找回做人的良知吧,不知道,你可以保持沉默,至少不要去胡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文學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