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煽仇中共罪難逃

作者:鐘延 發表:2008-06-01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周永康指使的海外買凶、攻擊紐約法輪功學員,並在國難當頭之時,利用海內外媒體煽仇、嫁禍的罪行是中共近九年來利用國內外資源和媒體大規模迫害法輪功的縮影,也是中共滅亡前的迴光返照。相信這次事件的曝光會使更多中國民眾清醒。

長期以來,中共為了平息因其惡行引起的巨大民怨、擺脫政權危機,每隔一段時間,就樹立一個新的敵人,三、四十年前是文革期間的知識份子和所謂的"地、富、反、壞、右",二十年前,是"六四"的學生和市民,十年前到現在,是數千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最近平抗議中共暴行的西藏僧侶和貧民也成了中共的敵人。

無論是煽動群眾鬥群眾,還是利用包括災難在內的一切機會"表現""偉、光、正",中共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政權,為了政權的"穩定",可以在巨大地震發生前,在大規模性命攸關的傳染病(薩斯)發生之時,隱瞞真相。

據浙江地震局官方網站先前消息,"震情保密事關政治社會影響,責任重大,鑒於當前複雜嚴峻的震情形勢,為切實做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中國地震局監測預報司於4月23日──26日在杭州組織舉辦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識培訓班。"目前,該消息被刪除,但是,細心讀者留有截圖為證。地震被預測之後,不是立刻向民眾發出警報,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而是為了"政治社會影響"大規模、系統的隱瞞了地震預警預報,中共邪黨不是草菅人命是什麼?

各級貪官污吏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拚命貪污斂財,為什麼四川地震中死難最多的是學校的中小學生,如果沒有那麼多"豆腐渣工程"學校,會有多少孩子倖免於難?正所謂,"天災可躲,人禍難逃。"幾十年來,中共製造的這種人禍還少嗎?國人當清醒!

那些對中共還心存幻想的人不知不覺中也默認了中共的險惡說法,"中國的改變需要時間。"首先,中共是將自己隱藏在中國、中華民族之後,將自己和中國劃等號,用民族主義,愚弄國人;其次,中共是在為自己長期奴役中國民眾找藉口。

我們冷靜的想一想,在中國老百姓給中共半個多世紀的時間裏,它都做了什麼?除了上面提到的,每隔十年左右就樹立一個新的敵人,用暴力和謊言解決矛盾和壓制不同聲音以外,中共幾十年踐踏人權,敗壞生態環境和傳統道德的種種罪行已經危及到了每個中國人。

為了保全自己,中共邪黨是不把老百姓的生死當回事的。如果我們仍然給這樣的邪惡時間,又會使多少百姓陷入苦難,使多少生靈塗炭?我們將無法面對自己的良知和社會責任,無法面對那些冤死的孩子們,無法面對大地震中去世的六萬多國人的英靈,其實,我們也無法保證自己的生存環境和生命安全。

我們沒有理由再縱容這樣的邪惡。法輪功學員正是看到了這一點,堅持不懈講真相,讓人們對中共惡黨說不,從黨團隊中退出,讓更多的民眾覺醒、自救。法輪功學員和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社論第一次講清了中共,這也是中共對法輪功如此懼怕和不安的原因。

應當看清的是,中共代表的利益集團才是中國人民的最大威脅,是中華民族未來發展的最大威脅。儘管,中共邪黨能在海外買凶,能利用媒體造謠,但是,中共最終無法逃脫罪責和對中國人民欠下的血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