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財產被搶--誰能保障參加北京奧運人的安全

發表:2008-06-01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正一步步向我們走來,廣播,報紙,電視宣傳噢運,各行各業為奧運奔忙,奧運成了北京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和大家一樣特別希望奧運會圓滿成功,展現祖國風采,讓世界瞭解中國是每個中國人民的希望。看著奧運聖火點燃我心里特別激動,高興之餘又有幾分擔心,那麽多外國人來北京誰保障他們的安全?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嗎?
安全很重要,到異國他鄉的人安全更重要,一想安全心裏的不安難以用文字形容,我叫張振新離中共中央國務院不足二百米,九九年十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晨八點多鎖門外出,中午回家住房不見了,一查才知北京西城法院撬鎖搶走了我的財產拆了住房。在過去的數年裡我每天穿梭在各級上訪處討要被搶財產儘管耗時數年儘管付出常人難以想像的艱辛我財產光天化日被搶竟沒要回一絲一毫,我有億萬財產被法院搶得沿街乞討,冬天燒樹枝樹葉取暖,曾到廁所打水食用,近兩年沒電我孩子點蠟燭寫字讀書,我只要求把搶去的財產還我,讓我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我一沒要利息二沒追究他們的責任,我的要求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也是最低標準,在過去的數年裡公安警察不但沒幫我討財產反而國家有重要活動時出動十餘人跟蹤我,限制我的行動還將我騙到派出所拘禁六十餘小時。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北京竟如此,異國他鄉的人會怎樣呢?我有許多想法與大家磋商,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中國土地上遭搶劫,沒有中國國籍的外國人誰能保證他們的安全誰能保證不被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光天化日財產被搶中國的法律不保護多年沒人管。沒有中國國籍的外國人中國的法律能保護嗎?他們的財產被搶誰管?我有億萬家產被法院搶得沿街乞討,參加北京奧運會的人能帶幾十萬幾百萬就不錯了,經得住搶嗎?我住在北京被搶後每天向有關部門要我的財產從二十世紀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自己的財產一絲一毫沒要回,沒有中國國籍的人身在異國他鄉有我的時間和精力要被搶財產?能要回被搶財產嗎?中國人在中國竟如此外國人來中國會怎樣呢?

我認為來中國參加奧運會的外國友人應先到北京來看看瞭解瞭解翻身得解放當家做了"主人"的北京人,瞭解瞭解開水裡"主人"的真相。看看"主人"被煮的"尊容"。

奧運代表文明,和平,進步。太陽給世界光明有多少北京人眼前漆黑一片?太陽給世界溫暖有多少北京人身邊只有寒冷?在一個強盜橫行沒有人權的地方舉辦象徵文明和平的盛會我認為是對文明和平的褻瀆。

公民光天化日被搶,政府不管?求救,政府不理。我只要求把搶去的財產還我讓我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這點小小的要求政府不做,不知政府的職能是什麽?中國北京的法院將一個億萬家產的人搶得沿街乞討還有什麽喪天害理事不敢做,誰保證人民的利益?誰保證參加奧運會人的安全?

中國的法律比外國不少,但對中國的普通公民有什麽用呢?沒那個法條上寫公權持有者可以任意搶公民財產但公權持有者搶公民財產不受法律制裁,公民被搶多年要不回自己的財產。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決議通過的國法在有的人那裡如同廢紙一般。人們多次上當受騙後有些人的許願早就失信了,參加北京奧運人的安全應該引起注意了。
北京安全嗎?

張振新
2008、4、1
北京西城西什庫大街76號
電話8696435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