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4目擊實錄:直升飛機運送六四死難者的骨灰

作者:王曉明 發表:2008-06-01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月三日晚,我在距西長安街約三公里處,位於甘家口商場旁的十五層樓上。由於從這座樓到西長安街之間沒有高層建築物,所以我可以一直看到軍事博物館的頂蓋。

六月三日晚九時,我看到位於西長安街與北三環路交叉的公主墳環型交叉口處起火。隔了十幾分鐘,又起了一堆火。

六月三日晚十點整,從公主墳環型交叉口處響起爆炸聲。聲音間斷,比機槍聲響亮。緊接著我看到從公主墳環型交叉口至軍事博物館前騰起了一串煙霧(後來知道是軍人在放催淚彈)。此時從西長安街方向傳來眾人的吶喊聲(從聲音中聽得出西長安街上擠滿了人)。約十點過五分,從木樨地和總工會方向傳來了眾人唱國際歌的聲音。十點十分以後,槍聲越來越密,後來槍聲像下雨一樣。 (64檔案/2004)

我於十一點到達離木樨地約一百米處科學院大樓下。此時長安街上的路燈被全部關掉,其它街道上像平常一樣開著路燈。我看不清長安街。子彈在頭上呼嘯而過,並聽到炸子兒在離我頭上不遠處"啪""啪"地響。但是看不到火光(炸子爆炸時無火光?請有經驗的朋友指教)。一輛救人的車公共汽車停在前面,裝了兩人開走了。

六月四日零點,我從胡同中繞到復興門立交橋與南禮士路之間的長安街上。這時軍隊已經過去,其尾部在復興門立交橋。遠遠看到一輛裝甲車停在橋頭。突然,這輛裝甲車向我們這邊移動並開槍掃射,我頭上的樹葉被掃得嘩嘩響。我和其它的人往胡同裡瘋跑。跑了一會兒,身後的槍聲停了,我們又回到長安街上。大約十二點十分,我看到一騎摩托車的人帶著一個手捂肚子,肚子上流著血的人從我面前慢慢開過。大概是肚子中彈了。幾分鐘後,一平板三輪上躺著一個胳膊上的肉被打翻開一大塊的人過去。又過了一會,另一輛平板三輪拉著兩躺著不動的人過去。 (64memo中華富強 / 2004)

六月四日凌晨一點,我騎車又回到木樨地。在木樨地交叉口中處,我看到八大灘血漿。每灘血漿直徑在一米左右。這血漿是血和肉的混合物,稠糊糊的像肉醬,不凝固。我看像炸子兒炸出來的。另外,從路口向西有一條約三十米長的血道。血道在路口處約有三米寬,向西逐漸變窄。血道上的血已經凝固變黑。路口中有一輛軍車被燒燬。

我從位於西長安街上的燕京飯店路過時,看不到飯店有人住。在西長安街這一帶,我未看見外國人及記者。

西方電臺報到說開槍是在六月四日,故稱其"六.四大屠殺"。實際上大屠殺是在六月三日晚十點開始的。

我注意到用於隔離自行車與汽車的水泥路障滿是槍眼。我六月七日從公主墳一直走到六部口。有些水泥路障已經被換成新的,未被動換的水泥路障上我數了一下,平均每個上面有20個彈坑。我記得當時概算了一下軍隊在西路放的槍數。如果我現在回到北京,還可以算出當時軍人放的槍數。

六月三日政府軍殺完人,六月四日清晨他們將坦克及裝甲車開到從公主墳到木樨地一帶的西長安街上,然後軍人都下車並對圍觀群眾說:"我們是三十八軍的,不打老百姓。"然後就自己燒軍車和坦克。有些圍觀的群眾信以為真,也一起幫著燒。後來這一燒軍車的場面被官方錄影作為爆亂的始發因編入《平暴真相》中,並謊說燒軍車在先,所以軍人才進城開槍。實際上殺人是在六月三日晚上十點開始,而軍人燒軍車是在六月四日早上八點至十點。在當今世界,只有真正的共產黨才能夠做到這種睜著眼撒謊而臉不紅心不跳,理直氣壯。另外,在殺人以後,首都鋼鐵公司派出很多汽車放在路上自己燒燬作為暴亂現場。儘管汽車全被燒焦,車門上的 "首都鋼鐵公司"字樣仍清晰可見。 (六四檔案 - 89)

政府在六月三日殺完人以後的數日內,將天安門廣場上的殘物燒燬,並且用大布蓋上,日夜不停地用直升飛機向西北方向運送東西。其實當時地面已全被軍人控制,不時看到部隊的帶篷卡車使過。

我認為唯一解釋官方用直升飛機運送東西的理由是:政府當時在往山區運送六.四死難者的骨灰。

我於一九八九年七月二日離開北京到達加拿大,現住加拿大蒙特利爾市.

□ 目擊人:王曉明寄自加拿大

from: HXWZ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