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薩爾科奇首任妻子披露薩爾科奇偷情內幕

發表:2008-06-0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總統薩爾科奇有著三段既浪漫又複雜的婚姻,他2007年10月份與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戲劇般地離婚,不久又迎娶了第三任妻子布呂尼。日前,薩爾科奇的第一任妻子又出版了一本新書,詳細披露了薩爾科奇與她的密友偷情以及離婚的內幕。

綜合報導,薩爾科奇的首任妻子名叫瑪麗-多米尼克-祖裡歐尼,現年53歲,1996年與薩爾科奇正式離婚,當時他們共同生育有兩個孩子。多米尼克-祖裡歐尼本週將出版一本名為《薩爾科奇與女人們》的新書,披露了她與薩爾科奇在婚姻中的矛盾,以及她是如何與薩爾科奇走上離婚道路的。多米尼克-祖裡歐尼在新書中稱,她目前早已經原諒了薩爾科奇,但對於他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她卻永遠也不會原諒,更不會與她有任何的聯繫,因為塞西莉亞此前曾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卻無情的「背叛」了她並奪走了自己的丈夫。多米尼克-祖裡歐尼說,「塞西莉亞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總是盡一切可能地來加深與我的友誼,但她這樣做其實只是為了接近我的丈夫,並最終將他從我這裡奪走。這對我實在是一種最大的侮辱。」

多米尼克-祖裡歐尼在新書中稱,她出生在法部的南科西嘉島地區,父親是一位著名的藥劑師。1980年,當她在巴黎大學讀書的時候,他遇到了剛剛當選為巴黎市議會議員的薩爾科奇,那時的薩爾科奇是一個既有思想又謙虛謹慎的年輕人。大學畢業後,多米尼克-祖裡歐尼在一所學校教義大利語。與薩爾科奇結婚兩年,他們共同出席了塞西莉亞的婚禮,薩爾科奇當時以市長的身份擔任婚禮主持,但他很快就與塞西莉亞陷入到了愛河,塞西莉亞也開始借一切機會與多米尼克-祖裡歐尼接觸,他們共同參加聚會,共同帶小孩出遊。只到1988年,當他們一起在阿爾卑斯度假時,多米尼克-祖裡歐尼意外地發現薩爾科奇竟然與塞西莉亞在一間房間裡偷情。1996年,祖裡歐尼與薩爾科奇正式離婚。

在與薩爾科奇離婚後,他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同樣接受了媒體的專訪,並披露了自己與薩爾科奇的婚姻內幕。塞西莉亞表示,她自己是一個低調、喜歡寧靜生活的人,但薩爾科奇是一個公眾人物,因此她們的私生活都被迫暴露在公眾面前,她對此無所適從,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受約束的塞西莉亞非常不喜歡「站在聚光燈下」,她對「第一夫人」角色的排斥由來已久,兩年前她就說過一句名言:「老實說,當第一夫人很煩。我不適合這種場合。」塞西莉亞還說,在2005年夫妻二人的分居事件被媒體熱炒後,她們的婚姻就「不可能」再維持了。當時兩人曾分居數月,後於總統選舉拉票活動期間複合。但在薩爾科奇第二輪競選過程中,塞西莉亞卻沒有出面投票,而在薩爾科奇當選總統後,她只有三次陪他出席官方活動,而且往往半途而廢。

薩爾科奇的婚姻生活並不順利,1996年與育有兩個兒子的首任妻子離異,並與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結婚,再生一子。塞西莉亞曾於2005年遠走紐約公然投奔任廣告公司主管的男友,數月之後才重回法國與薩爾科奇言歸於好。薩爾科奇競選期間塞西莉亞也幾乎不見蹤影,以致有不少人猜測她可能不會隨薩爾科奇進住艾麗舍宮。2007年10月,薩爾科奇與塞西莉亞離婚,在短短數個月時間裏又與布呂尼結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