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將星雲集 西方驚嘆:不可戰勝!?(圖)

發表:2008-06-02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 濤少將----中國軍人運動員中的第一名將軍,目前擔任八一乒乓球隊總教練

劉 敏少將----解放軍藝術學院舞蹈系主任,現任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李剛的全職太太。 最年輕的女少將。

彭麗媛少將----總政歌舞團第一批"國家一級演員",先後三次榮立二、三等功,習進平的媳婦。

李幼容將軍----總政歌舞團著名詩人、詞作家。

楊洪基少將----總政歌舞團著名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

陳寶田少將----總政歌舞團二胡專家。

李雙江少將----現任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

陳耀星、陳軍父子將軍----二炮文工團二胡表演藝術家,總政歌舞團青年二胡演奏家。

付庚辰少將----中國音樂家協會主席。

耿蓮鳳少將----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演員。

馬玉濤中將----北京軍區戰友歌舞團國家一級演員。

劉大為中將----中國美協黨組書記著名軍旅畫家。

張道興中將----著名軍旅畫家。

李啟科少將----原濟南軍區前衛報社社長。

臧東升少將----全國著名作曲家濟南軍區前衛歌舞團

韓靜霆少將----空軍文藝創作室主任,專攻二胡、琵琶。兒子:雪村。

古 月少將----原名胡詩學八一電影製片廠演員曾榮立個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兩次。

克里木少將----總政歌舞團維吾爾族表演藝術家享受正軍級待遇。

葉瑾大校----中國游泳隊教練。在不久的將來就要換下兩槓四星的軍裝,穿上一顆金星的少將軍服了。按照規定,在十運會上為海軍奪取兩枚金牌就能獲一等功,就能晉升。

宋祖英----大校。25歲的時候就是國家一級演員、正師級軍銜,副軍級待遇。

鄭海霞----總政八一軍體大隊大校。

蔡國慶----正師級待遇。

林若卿----總後勤部計畫生育辦公室大校主任,三優公司大校總經理。

王維濱----武警計畫生育辦公室大校主任。

陳招娣----總政治部文化部部文體局大校局長。

劉 敏----軍事藝術學院舞蹈系,大校主任。



正軍級----李雙江、馬玉濤、克里木、耿蓮鳳、楊洪基、程志、彭麗媛。

副軍級----閻維文、董文華、郁鈞劍(已轉業)、宋祖英、黃宏、劉敏、範琳琳。

正師級----劉斌、呂繼宏、夢鴿、佟鐵鑫、蔡國慶、於文華、郭達、魏積安、瀋培藝。

副師級----王宏偉、譚晶、劉小娜、李丹陽、陳紅、白雪、呂薇、甘萍。

正團級----祖海、陳思思、索郎旺姆、劉和剛、王莉、麥穗、雷佳、王麗達


我們用歌聲作戰,而且裝備精良,同樣震撼。

小布希看了這些照片,哀嘆一聲:不可戰勝!

建議小布希考慮晉升: Michael Jackson 和麥當娜為大將, 保證攻無不克。








来源:天涯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