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三退保命」橫幅再次展現在紐約法拉盛(圖)

作者:鄭觀 發表:2008-06-04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橫幅和退黨義工

【看中國記者鄭觀採訪報導】美國東部時間6月3日早上10點,許多路過法拉盛圖書館前的民眾看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設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站又在圖書館前開始了正常的工作。映入行人眼帘的,"滅中共三退保命","順天象而為,退邪黨自救"等橫幅上的字特別醒目, 3779萬的"三退"人數顯示著解體中共的步伐在加速。

自5月17日以來,中共特務組織和煽動許多不明真相的群眾在法拉盛連續圍攻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將中共的黑色暴力輸入美國。5月21日,當地警察為保護退黨義工的安全,將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站暫時轉移到圖書館後面。6月3日,在當地民眾的聲援、警察局的支持和保護下,退黨服務站又回到法拉盛圖書館前,同時在法拉盛民眾聚集地再增設另外四個退黨服務站。



"三退"人數3779萬


當地許多民眾都歡迎和支持退黨服務站又回到法拉盛圖書館前,有的人接過退黨義工給他的有關"三退"的資料表示感謝。有的人對退黨義工說 :"你們做的真好,每天看到你們就很高興。我們支持你們。"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易蓉女士今天說,從今天開始,法拉盛圖書館前的退黨服務站正式恢復。同時應越來越多民眾的退黨需求,為更好的為退黨民眾提供資訊瞭解真相,法拉盛新增加四個退黨服務點。這五個退黨服務點都受到警察的保護。

她說,"退黨服務站是窒息中共邪惡、揭露中共暴政、鼓舞民心正氣的象徵。法輪功學員四年來都在這裡,今後也會一如既往的勸三退,做有益民眾的事情。"


她認為:通過這次法拉盛事件,我們更加有信心,在不遠的將來,整個社會將瞭解中共邪惡本質,全社會將掀起反迫害、反邪惡的大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先生表示:非常感謝紐約的警察和民眾,他們維護的不僅是退黨義工的安全、法拉盛社區的安寧和穩定,而且也是維護美國的立國之本,國際社會的普世價值觀。他們現在對法輪功學員的正義支持具有深遠的意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