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鎮武陣前倒戈,「上海太子黨」全面曝光(圖)

作者:嵇清仁 發表:2008-06-04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胡之間醞釀新惡鬥

嵇清仁報導:中共黨內繼陳良宇大案塵埃剛剛落定不久,一場可能涉及更多元老級高官子弟的惡鬥,正在江澤民和胡錦濤兩大陣營中醞釀展開。而這場惡鬥的觸發點恰是由掌握大量情報證據的副總參謀長劉鎮武"陣前倒戈"引起的。

據一位深諳內幕情況的"深喉"披露:長期以來,中共前總書記、軍委主席江澤民一直是通過其心腹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掌控軍權的。經過多年運作,全軍軍以上幹部或直接或間接都與張有聯繫,直至現任中央軍委的絕大多數成員,都是張萬年當年選拔或認可的人。正因為擁有如此深厚的軍權人脈資本,張萬年在中共十七大前,才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公開聯絡人馬,上書力挺江澤民繼續留任。雖然,張萬年上書政治局的"陽謀"最終沒能得逞,張本人也落得個"臭哄哄"的下場,但張萬年在軍中的影響力,迄今為止無人能與之匹敵。


副總參謀長的劉鎮武

說到這裡,不能不說到另外一個人即原廣州軍區司令員、現任副總參謀長的劉鎮武,此人也是張萬年的嫡系。早在上世紀80年代初,張萬年擔任廣州軍區副司令員之際,劉鎮武就搭上了張萬年的賊船,從此青雲直上,一帆風順,從師團職幹部很快當上廣州軍區主力42軍的軍長。據可靠人士說,劉鎮武競爭駐港部隊司令(大軍區副職)、廣州軍區司令員,都是由張萬年直接"運作""提名",一次通過的。劉鎮武通過張萬年這棵大樹,靠上了江澤民的碼頭,自恃朝中有人,在廣州軍區司令員任上唯我獨尊,大搞任人唯親,儼然成為廣州軍區內"湖南幫"的幫主。劉鎮武大肆搜刮錢財,公開批地賣地,賣官鬻爵,在軍隊大軍區級的領導人中是出了名的富豪。他不僅出手大方、生活洋派、港味十足,甚至包養情婦,與其生下私生子後,為了掩人耳目,又利用職權,將這母子二人移民至香港。廣州軍區內部對劉鎮武的斑斑劣跡,早有大量揭發舉報,軍委紀檢部門幾次要清查處理他,都被張萬年作梗攔截,最終不了了之。因為劉.張倆人關係早已融為一體,無法切割了。

2002年,劉鎮武競爭總參謀長失敗之後,對張萬年很是不滿。(因為張在關鍵時刻舉薦了自己的另一嫡系梁光烈)張為了安撫劉,特地表態,保證讓劉在廣州軍區司令員位置上任滿年限後,就地安置退休。於是,劉更加變本加厲,為所欲為。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江澤民不得不在十七大後退休,張萬年也無法繼續留任軍委副主席,劉鎮武失去後臺保護支持,在一片喊打聲中,很快被調離廣州,到沒有任何根基的北京,擔任職權遠遜於大軍區司令員的副總參謀長。

一時間,劉感到自己被"挂"了起來,很快要被查處,惶惶不可終日。 為了穩住"後院"不起火,劉鎮武每到週末必回廣州,一面幽會情婦,一面和其核心黨羽商量如何擺脫困境,平安退休回穗。經過一番密謀權衡,劉鎮武認定,張萬年這棵大樹已倒,江澤民在軍中的勢力也日漸式微,在這種形勢下,識時務者為俊傑,只有暗中另投新主,才能安全下臺。於是便出現了本文開頭所言的劉鎮武陣前倒戈事件。

劉鎮武雖是喪家之犬,謀求再次提升幾無可能,但他一旦打定主意,另投新主,反戈一擊,手中資源、條件卻是非常便利的。原來,劉鎮武到總參後才發現,在北京當副總參謀長雖沒有廣州軍區司令員實權大,卻也有特殊資源,劉能很方便地接觸掌握總參二部、三部、四部按時匯報上來的大量情報信息,而這些信息的作用非常了得。

長期以來,總參情報部門只負責所謂對敵鬥爭工作,除了後成立的四部側重於技術偵察、偵聽、偵攝之外,三部和二部的工作範疇都是對外不對內的,這是毛、鄧時代一直沿續下來的老規矩。但張萬年掌控軍隊實權之後,悄悄改變了這些老規矩,總參情報部門的工作範疇被大大擴充,既對外又對內,甚至是對內重於對外。尤其是針對中共黨內外可以呼風喚雨的高幹子弟的監控,一直在張萬年的操控和默許下進行。這些活生生的情報證據掌握在誰的手裡,誰就具有置政治對手於死地的能力。據說,當年,江澤民能夠不費一槍一彈,逼退喬石、劉華清等對手,靠的就是張萬年提供的這些情報。現在輪到劉鎮武出手了。人們可以估計、想像一下,他的威力有多大!只不過,他不會再把這些情報送給原來的後臺老闆江澤民罷了。因此,就不難理解,劉鎮武到總參之後,不但沒有被整肅,反而漸入佳境,越活越好的奧妙了。

劉鎮武通過各種途徑送給江澤民對立面的"材料"有多少,都是些什麼內容,除了收件人以外,誰也說不全。但據這位"深喉"非常肯定的披露,迄今為止,外人似信似疑但確定屬實的幾件大事,都是經劉之手外露的,比如

1、上海航空公司以小搏大,"蛇吞象",兼併了空軍的聯合航空,幕後推手就是江綿恆,是江綿恆和前空軍領導人做的政治交易。
江綿恆在掌握中國網通時,曾打過軍隊長城網路公司的主意,做了不少見不得人的事。

劉鎮武在廣州和一群黨羽歡宴時說,總裝和中科院要發展導彈打xx項目,財政部不同意給錢,江綿恆就策劃換掉剛上任不久的財政部長謝xx。

上海首富周正義被陳良宇輕判三年出獄後,有一個神秘人物叫周"快走"(指趕快逃匿出國),這個神秘人物即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此事被總參情報部門盯上的。首次透露江綿恆姓名的人就是劉鎮武。

2、江澤民二兒子江綿康和一些"商界朋友"吃喝玩樂、高談闊論的現場錄像錄音,劉鎮武也掌握。

3、曾慶紅之子曾偉從策劃移民澳大利亞,到具體承辦過程,也都在總參情報部門掌控之中。

4、平素給人非常低調印象的吳邦國之兄在安徽合肥等地做房地產;黃菊大秘王維工在上海西郊某賓館與情婦幽會,還有那些房地產界"巨鱷"背後有何"背景",誰是真正的受惠者,證據掌握在何人之手,對劉鎮武來說,就更是小菜一碟了。

這位"深喉"還說,有段時間,他對劉鎮武如此忘恩負義倒戈不很理解,雖說政治鬥爭殘酷無情,但像劉這樣朝秦謩楚,毫無信義和廉恥的高幹實在少見。後來,他見到劉鎮武的前妻,瞭解到劉鎮武的許多"往事",便"理解"和把握了劉的複雜多面的個性特點。據這位和劉鎮武生活了30多年的女人說,劉鎮武年輕時只忙一件事,就是陞官,想方設法向上爬;中年之後增加一件事,就是撈錢;官當大了,再增加第三件事,就是女人。"他這輩子保護自己的意識很強,為了保自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他和我離婚的原因,就是為了把貪腐撈錢的罪名嫁禍到我的頭上,自己來個‘金蟬脫殼'"。她還證實說,"去年網上流傳劉鎮武結髮妻子大鬧中南海的事,確實是真的。但我只是到中南海向江主席、胡主席反映真實情況,並沒有大鬧"。

這位"深喉"最後說,劉鎮武的前妻不但是個可憐可悲的女人,而且在政治上非常愚昧簡單。她怎麼能夠想像出江主席和胡主席並非一回事呢?然而,她的那句話倒真的揭示出劉鎮武的本質和死穴:"他這個人保護自己的意識很強,為了保自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註:劉鎮武於1997年任駐港部隊司令, 1999年任廣州軍區副司令, 2002年任廣州軍區司令, 2007年任副總參謀長。他是十五屆中央候補委員, 十六屆中央委員。 但是十七大就不是中央委員了。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