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具影響力女人排名出爐 希拉里No.1

發表:2008-06-04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大蘋果紐約為故事背景的電影「慾望城市」大賣,讓四位女主角擠入紐約市最具影響力的前五十大女性,但排名次序仍不敵位居第一名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里,以及讓前紐約州長史必哲黯然下臺的醜聞女主角杜普利。

這份由「紐約郵報」日昨進行的調查指出,不管現年六十歲的希拉里在總統初選是贏或敗給歐巴馬,她都已是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角逐白宮的女主人,若無法如願代表民主黨參選,她仍舊是很有影響力的聯邦參議員以及政黨領袖。

至於排名第二是「時尚雜誌(Vogue )」總編輯溫圖爾,再來是投顧公司李曼兄弟財務長卡蘭、知名地產經紀負責人Mary Ann Tighe、第五名則是四十一歲的政治女強人紐約市議長柯魁英、老牌電視新聞主播華特斯名列第九。  

電影「慾望城市」上週末在紐約上映以來,估計票 房達七千五百萬美元,讓四位女主角大賺一筆,也讓包括第一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以及金凱特蘿、辛西亞尼克松、克里斯廷戴維斯等人,擠入紐約市最具影響力的 第二十八名。 

縱使慾望四嬌娃影響力擴及全球,但郵報認為她們在紐約的影響力,尚不及把史必哲拉下馬的嫖妓風波女主角杜普利。郵報以「州長摧毀者」 稱呼這位二十三歲的壞女孩,她排名在第十九名。

不知是故意亦或巧合,史必哲的太座,身為「為了兒童的兒童基金會」創辦人華爾史必哲,緊接在杜普利之後,排名第二十名。 

其它列入者還包括排名第二十六名的奧美集團執行長賴薩魯斯、排名第三十的巧克力美女歌星碧昂斯、出身紐約長島的知名歌手瑪利亞凱莉排名第四十名、第四十二名是「早安美國」共同主持人羅伯茲,最後一名是社交名媛莫迪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