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專欄】屠夫們沒有洗去滿手的血污(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6-04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那次血腥殺戮展開之前,也就是19年前,我正服役於解放軍某部政治處,和處裡的幾個官兵接觸了一份紅頭文件,就此看到了一個獨夫民賊的專橫跋扈,同時瞭然獨裁者們並不在乎國際輿論。那些學生死於屠殺之後,我黯然淚下,第一次為自己所穿的軍裝感到可恥。

  19年前的今天,不少大學生僅只是因為要求社會改良,呼喚民主、自由和懲治腐敗,一個個驟然撒手西去,倒在了彈壓之下,或是倒在了坦克車的碾壓之下。槍響過後,他們就再也沒能回家。作父母的望眼欲穿,也沒能等來子女給自己帶來歡笑,或是再獻上一盞熱茶。

  就正如我孩子那日出門之後,就再也沒能背著書包回家,在樓道裡就朗聲笑道:"親愛的父親、母親大人,你們的寶貝兒子回來了,你們也不給點掌聲,夾道歡迎一下我嗎?"夜深人靜時,夢君再也不能輕按一下我的肩膀,體貼道:"老爸,別工作得太晚,早點休息!"

  19年前的今天,北京天安門廣場一帶到處是血腥的殺戮。獨夫民賊的一聲令下,使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作父母的萬萬沒有想到,他們的孩子唱著"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長大,最後卻會倒在天安門前的血泊中。黑洞洞的槍口,竟然也能指向成群的孩子!

  大屠殺結束之後,由大學生們發起的這次民主運動,被屠夫們倒打一耙,定性為"反革命暴亂"。像花蕾一般嬌嫩、單純的孩子,被法西斯的武裝機器碾碎了鮮活的生命,還得揹負"暴亂份子"的污名至今。就正如他們當初奪走了廖夢君的生命,還一度試圖奪走他的清譽。

  19年來,天安門母親們眼淚哭干,熬白頭髮,也沒能為自己慘遭殺害的子女討回該有的公道,甚至沒有為自己爭取到該有的補償;19年來,海內外的相關譴責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但獨裁者們在批量殺死了那許多學生之後,日漸心安理得,就當什幺事也沒有發生。

  這就正如廖夢君的慘烈遇害校園,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竟然成了"國家機密",國內媒體噤若寒蟬,律師對絕人之後的慘案完全無法介入,官場從上到下裝聾作啞......他們以有形的利刃殺我無辜的孩子,以無形的利刃殺我兩夫婦。一個作家被奪走了唯一的孩子,在國內還得被公然剝奪著表達權和生存權。

  19年來,嗜血的屠夫並沒有洗去滿手的血污,更沒有真心實意懺悔過或是贖罪過。僅在今年,中國的多個省區就又發生了多起流血事件。而四川大批的少年、兒童,近期又死於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和諧"的口號依然響亮,"和諧"的背後,照樣充斥著有形和無形的殺戮。

  對於天安門母親們內心的慘痛,我感同身受;對於四川痛失子女的父母們所經受的痛徹心腑,我也同樣感同身受。這幺多年來,我們像負重的老牛一般,在看病難、上學難、買房難、就業難的重壓之下喘息前行,對於種種人為強加的苦難,黎民百姓誰不感同身受?

  特別是嬌嫩的生命被魔爪悍然扯碎時,任何一個人性未泯的男女,內心深處都將落下淚來。假若頑石有淚,頑石也將流下淚來。而那些把殺戮的槍口和利刃指向孩子的屠夫們,早已完全滅絕人性。在他們公然演繹的殘暴、無恥和無賴當中,我們又何從看到其人性的光輝?

  他們一定是沒有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一定是從石頭縫隙中蹦跳出來的!否則,他們又怎至於連孩子也不肯放過?怎至於到現在沒有洗去滿手的血污?怎至於光陰荏苒了19年,還沒有得到起碼的進化?他們仍是同一副嗜血的嘴臉,在喋血中使用的,甚至是大同小異的套路!

  他們在野之時,也曾口口聲聲要過"真正的民主",可奪得江山之後,他們立刻就換了另一副嘴臉。他們的同黨在呼籲民主的過程中,有個三長兩短是烈士,"新中國"的大學生們要求民主,卻遭到了鐵血鎮壓,時光流駛了整整19年,那些慘死的學子們依然是"暴徒"。

  他們一方面極力渲染著自己的"偉大、光榮和正確",一方面或把槍口指向手無寸鐵的請願學生,或讓我們的孩子在危樓之內接受一體化"教育"並批量死亡,或讓無辜的學子慘烈遇害校園,歷時690天也死不瞑目......他們一次次這樣公然殺人或變相殺人,而後又以無賴的姿態,在如潮的譴責中擺出一副"死豬不怕滾水燙"的樣子。就是在全世界人民的注目之下,他們也能狂妄得不屑於洗去滿手的血污!

  19年了,19年了啊,他們就這樣權當什幺事也沒有發生過,一任天安門母親們眼淚哭干、愁白頭髮,一任慘遭殺害的學子們死不瞑目,一任從槍口下逃生的部分倖存者流亡海外......在這件事上,他們同樣是無法向國人交待了,於是他們一如既往耍賴,已是整整耍賴了19年。

  他們時而也搬出法律、道德和良知說事,可當他們窮凶極惡殺人或迫害良善時,法律、道德和良知何在?人性都不要了,他們哪裡還會去講什幺法律、道德和良知?他們耍賴了整整19年,法律、道德和良知在他們來說,也已拋棄了整整19年--他們並沒有洗去滿手的血污!

  這哪裡還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國家?靠了人民的供奉把持國家權力者,倒過來殺害人民的子女,這是什幺行為?這是白眼狼的行為!世上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國家。一個國家或政黨沒有一點省察罪惡的意識,沒有面對自己的勇氣,又如何讓國家走向興盛,讓政黨走向崇高?

  今天,是一個沈重的日子,也是一個人類應該紀念必須紀念的日子。一個國家沒有真正的民主、自由和人權,在任何時候都不會成為適於人類生息的地帶,也不會走向真正的輝煌。19年前那些學子的鮮血,乃為中國人民的福祉而流為全人類而流,他們永遠值得懷念和崇敬!

  在這個沈重的日子裡,我們同時也要詛咒暴政、鄙視暴政。人類高貴的心靈和意志,永遠不會屈服在強權的淫威之下,更不會屈服在屠夫的屠刀之下,殺戮阻擋不住中國人民最終享有民主、自由和人權!在這個沈重的日子裡,我們豈會忘記屠夫們還沒有洗去滿手的血污?

    2008-06-04(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死不瞑目第690天!)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