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慘的六四紀念日,李鵬看到了希望(圖)

發表:2008-06-04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六四紀念日,也是有良知的中國人倍感悲痛的一天,然而,就在這一天,六四屠夫李鵬卻一早從病床上爬起來,會聚朋友。

李小鵬


新華社記者、博訊記者大鳥王北京報導:李鵬長子李小鵬辭去華能老總職務,即將走馬上任山西省副省長一職,這一決定是李鵬今年初提出的,並且在近日一早要求下,經過政治局決定達成的。據知情人透露,李鵬要求政治局要把李小鵬當"自己人培養",意思就是要培養成中國第五代黨和國家領導人之一。

據記者瞭解:發生十九年前的六四屠殺後,雖然李鵬一直表面上對共產黨的領導堅定不移,但內心深處實則非常恐慌。六四後不久,他開始傾向認為資本主義和自由民主遲早要來到中國,所以,他和老婆商量,讓兒女們遠離政治,最好能夠每人都有外國護照和身份證(後來都有了),並且要兒女抓緊時間積累資產,等到共產黨倒臺後可以繼續當大資本家。所以,發生了中國最大四家電力公司就有兩家是李鵬的子女掌管的奇特現象,迄今為止,李鵬家族控制的資產在五百億以上,兒子在新加坡以及香港的私人存款超過25億人民幣。

然而,李鵬也有損失,當他看到其他領導人的子女都在政界如魚得水,輕易升到高位,也一度對自己的決定有些後悔。直到今年,這種後悔變成巨悔,今年從年初的雪災到奧運火炬受到侮辱,再到大地震,本來都是由於共產黨的不力和缺德引起的天災人禍,可是全中國人民竟然被莫名其妙地激動起來,大家開始愛國愛黨。

在這種人民受苦受難,民族受侮辱,民眾民不聊生的時候,我們黨和被他霸佔的國家突然受到了熱愛。李鵬感覺如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他發現自己以前的判斷有誤,共產黨不會被推翻,中國人民越苦熱喜歡黨,越被折磨越熱愛黨。李鵬非常後悔當初做出的決定(讓子女遠離政治,每個人都有海外身份證),決定立即讓大兒子李小鵬回來從政。他很清楚,在中國當下的情況下,有多少億萬的資產都會有用完的一天,但掌握了政治,就等於掌握了取之不盡的錢財。在中國掌握了政權,就可以讓十三億人來養活自己。

李鵬通過江澤民等一起對現政治局施壓,經過一番討價還價,選定了最能夠出人才山西省做起。李鵬說,他雖然身體不好,但一定要看到兒子能夠繼承父稱的事業,他還說,當初自己的父親(義父)周恩來沒有能夠親眼看到自己走上管理國家的領導高位,實在是遺憾。

李鵬前一段時間身體不好,最近身體開始好轉,日前連續三天宴請朋友,對他們說,政權還是交到自己兒子手裡放心。

據新華社內部消息,江澤民的兒子和李鵬的兒子都將在胡溫政權之後的黨和國家領導人中肩負重任。不排除佔有總理或者國家主席的職位。最近江澤民和李鵬開始對胡溫施壓,希望也採取鄧小平的策略,能夠隔代指定領導班子。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子女放進去。

今天是六月四日悲慘的日子,但經過憤青們愛國和地震讓全國人民團結在黨中央周圍,那個殺人屠夫李鵬看到了希望。作為新聞記者,我們只能默默地念叨:中國人,讓屠夫和他們的子女世世代代統治你們,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天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