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親共分子在押警察局期間無人問津(圖)

作者:竹青 發表:2008-06-05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1日,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附近,警方逮捕衝擊法輪功學員的鬧事者。

不知各位看官能否體會被人拋棄的滋味。這裡我要說的是最近在美國和澳大利亞發生的事,算是對那些還在死心塌地為中共賣命,出賣靈魂的、無知的、不理智的人們的一種警告吧。

據在這次大鬧法拉盛後被警察逮捕的一女親共分子的好友介紹:那位被逮到警察局的女鬧事者,三十六小時沒人管,按理是會有華人翻譯的,可她卻在在押期間無人問津,沒人告訴她該咋辦,更沒有她熱愛的黨來過問她,最後是警察按法律規定到時候才把她給釋放了。但她在警察局已經留下了一筆不良記錄。現在她好後悔,因無知被中共給出賣啦!後悔不該聽信中共的謊言,那種無助的感覺讓她感到氣憤,她說:"這種事我以後再不參加了"。

我為這位女"愛國者"感到慶幸!因為她終於清醒了!現在清醒還來得及!

再有就是幾個月前,在"全球人權聖火"傳遞到澳大利亞時,一群不明真相的中國留學生大鬧"全球人權聖火"傳遞現場,當場就被當地警察逮捕了。當他們得知要被遣送回國時,才傷心地哭了起來,後悔自己不該參與鬧事,但是,一切已經太晚了。無論您是不是持綠卡,在西方民主、自由的國度,是不能容忍把中共那一套搬來到處撒野的。

在這裡,不妨提醒那些辛辛苦苦、好不容易來到自由民主國家的人們,不要信口開河、不知廉恥地隨便亂罵一通,你們的行為不但不是愛國,而恰恰是在損壞中國人的形象。

因此,五月十七日到六月三日,一些在美國的本土上對法輪功學員圍攻辱罵、大打出手、不知天高地厚的、被中共給愚弄了還不知最後結果是啥樣的人,你們該清醒了!不要再做邪黨的幫凶!被人拋棄的滋味不好過啊!請三思而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