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福林: 人之常情

發表:2008-06-05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痛苦心靈發現,人間冷暖,莫過如此,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誰是聖人,誰是暴徒,無一知曉。有誰做到、體現仁義道德呢?沒有公道,沒有真理的存在!為了事業去自私、享用,貴人多忘事,這個世界老實芭蕉的生生無望,何不殺一頂百,不能向我!我向耒陽市人民法院遞交了《民事訴狀》,人民法院不讓提起訴訟,這個權力都不給,現在執法者的權力大山,過惡過狠!

這個世界大不公平,沒有人權,沒有人性。在下的中國十三億人民、勞苦大眾日夜拚搏,過的確不是人過的日子。我們不能一無所有,要抗擊、要戰鬥,消滅腐朽和末落;執法犯法,強盜惡霸滿天飛,正是這些當權人下下人格,變異和變態,頑固不化,毀滅國家機關的形象,與我們、與時代格格不入,但他們是統治者,在血腥的鎮壓和奴役我們,逼得我們要徹底毀滅、推翻這可惡統治階級,為了十三億人民的正義戰爭,為了我們的生存權,為活命而戰鬥吧!

時代在變,人也在變。我們這些大的國家必須有高效有力的管理體制,有時時體現人民意志的上層領導機構。要不然中國人生生無望,中國人也是人,不能無辜被害,日復一日的身陷水深火熱之中!我實在的老百姓只知道以牙還牙,做人怎能像狗一樣予人使喚,受盡侮辱,已經是深仇大恨。不如衝出牢寵,中國十三億不是孬種,現在中國人民還沒有發言權,那裡還有民主、自由和和平年代可言,不徹底翻過來做人大不值!當今還執行殘酷地鎮壓和封鎖的傢伙大沒人性;維持當今社會的官僚、掌權人真不是東西,有什麼臉面示人?

中華民族真的是多災多難,有過失的在繼續作惡,執法犯法,故意為非作歹,明的作匪、惡霸,犯罪份子猖狂、囂張;受害者、老百姓得不到國家的保護和溫暖,這是什麼樣的國家?本來國家法律就不能因集團利益而擺動,必須維護它的莊嚴和神聖,法院是聖裁的地方,威震八方,我們老百姓也有做人的尊嚴,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必須生存!反過來,殺!我們不是弱智,我們創造一切。對付這些狗不認骨的東西並一定要使用現代化的工具,身邊易燃、發射、爆破的武器有的是,要讓犯罪份子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公道人心在,把這些民族敗類、罪孽深重、一再做狗的傢伙務必鏟除人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