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關注法拉盛圍攻事件(圖)

發表:2008-06-05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雇佣地痞流氓在紐約法拉盛街頭鬧事、煽動仇恨、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已經引起美國國會的關注。二零零八年六月四日中午,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在國會山把紐約中領館領事彭克玉承認幕後操縱法拉盛事件的錄音以及整個事件的詳細資料親手遞交給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希(Nancy Pelosi)。國會議員已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過問此事件,並要求FBI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保護。

 

法輪功學員李祥春向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希(Nancy Pelosi)講述了中共雇佣地痞流氓在紐約法拉盛街頭鬧事、煽動仇恨、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六月四日,參加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舉辦的六四紀念活動的多位國會議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達了對法拉盛事件的關注。

新澤西州聯邦共和黨籍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毫無疑問,我們要求FBI防範中共政權在美國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同時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保護。"

史密斯說,一些中國學生及其他人一到美國便意識到中共獨裁政權已經把手伸到美國、歐洲及其它地方。這顯示出北京獨裁政權的壓制本性。實際上,他們覺得他們可以在他們國家以外隨心所欲而免受懲罰。我們知道他們在他們本國就是這樣干而不受懲罰,可如今他們在國外也這麼做。

史密斯議員說,"法輪功不幸地被中共政權視為頭號敵人。法輪功團體是完全非暴力的,我們需要保護那些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伊蓮娜•羅斯-雷亭恩(Ileana Ros-Lehtinen)也就此發表了看法。她說,"仍在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令人非常難過和煩惱。我們在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一直積極採取行動,努力保護法輪功學員,並喚起國際社會的關注。"

她說,"這種持續的非難顯示中共政權如此惶惶不安,甚至連這些只想講‘有耐心'、講‘忍'和‘做好事'的平和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這個政權的脅迫。"

堪薩斯州聯邦參議員薩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他已經看到一些報導和相關照片。

法輪功學員李祥春把紐約中領館領事彭克玉承認幕後操縱法拉盛事件的錄音以及整個事件的詳細資料親手遞交給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希,並希望佩洛希議長關注仍在持續的中共雇佣地痞流氓在紐約法拉盛街頭鬧事、煽動仇恨、圍攻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