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

關於中國的一百個常識 第95集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08-06-08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共產黨把政之前,中國歷史已經五千年,其中大多數時期,中國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經濟發達,科技進步,文化燦爛,曾經歷"大治"、"中興"、"萬邦來朝"等許多代盛世,深刻影響世界。到了共產黨時代,中華民族卻遭受了最巨的破壞、最烈的動亂、最大的飢荒、最慘的屠殺。

環顧世界,凡是共產黨當政的國家,都與貧困、飢餓、殺戮、血腥等脫不了干係。

反而是那些沒有鬧過共產黨的絕大多數國家,動亂較少,破壞較輕,痛苦較小。尤其,拒絕共產主義而堅守民主自由的西方國家,更成為最富有和最安樂的美好國度,為全世界人民所嚮往。

華人遍佈全球,創造了諸如臺灣的民主、香港的自由、澳門的富裕、和新加坡的整潔。唯獨,寄生祖國的本土華人,卻受到最大的約束、凌辱、和加害。而這一切,都來自於共產黨。不管是歷史還是現實,都昭告世人:沒有共產黨,中國最好辦;有了共產黨,中國最難辦。

的確,以惡為本和獨斷專行的中共,一直就是中國發展道路上的最大障礙。舉凡政治民主、經濟自由、文化豐富、社會多元等現代國家指標,都受困於中共,而無從發展,或進程緩慢。

一旦沒有共產黨,一旦擺脫共產黨,以十三億中國人的理性和智慧,對內推廣民主,集思廣益,共舉賢能,治國安邦;對外融入文明世界,互通有無,取長補短,實現東西方文化、經濟、技術、與人才的大交流、大匯合;輔以信仰自由、宗教普及、道德回歸、和法治肅立。中華民族,必能飛速發展和發達,以文明和強盛之姿,恆久傲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