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義工的欣慰:笑臉越來越多

作者:瀋清 發表:2008-06-09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瀋清報導】今天,法拉盛驕陽似火,但是退黨義工仍然堅持在退黨服務站,並向路過的人派發免費報紙。多位義工表示,前些日子許多路人面對退黨義工很冷漠,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事情的真相,許多人向義工微笑,並表示關心。

一位一直在法拉盛地鐵口退黨站舉著標語的老年義工說,這些天他感覺路人的態度明顯不一樣了,原來許多人走過來臉都很僵硬,面無表情,現在很多人會和他微笑。

一位年輕女士幾天來一直堅持在法拉盛地鐵口發報紙,她說,今天有很多人問她:天太熱了,找把傘會涼一些。也有建議帶個墨鏡,還有的人問「喝水了嗎?」這位義工很感動。也有一個中國人對義工說:我支持你們,謝謝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啊。一個美國人則對她說:I support your group (我支持你們的團體)。

在香港超市門口,義工說,前幾天很多人不接報紙,也不和他們說話。現在許多人路過時,面對義工遞上的報紙,就會笑著說:看過了,看過了。有的人走過去了,然後又折回頭來取報紙。義工笑著說:今天有個人拿到報紙後,還大聲喊「打倒共產黨」。

記者遇到一位來自多倫多的義工,這位義工說,她之所以要來,是因為法輪功這麼好,而這麼多人不瞭解,很可惜,所以她來這裡是希望人們對法輪功有個正確認識。她說自己曾經患有嚴重腎臟病,臉腫的很厲害,像個月亮臉,煉法輪功後病就好了。這位義工今天遇到一個四、五十歲的女士,這位女士說:不用看報紙都知道共產黨不好,誰要相信共產黨,就跟相信動物園的老虎一樣,她的父母就是為了逃脫共產黨的迫害,早年的時候才逃到了臺灣,但現在年輕一代沒有受過共產黨帶給人的苦,不知道共產黨的伎倆就是欺騙和煽動仇恨,她不讚同共產黨煽動這些人來法拉盛鬧事,鬧的太過分。最後,這位女士說,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事情她知道了,太殘忍了。

一個60歲左右的先生對一個老年義工說:共產黨碰到法輪功,就像腳踩到熱板上,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你們的報紙揭露的好!一個40歲左右的男士說:看了大紀元,才瞭解了真相。還有2個男士走過,前面的男士拿了一份報紙,後面的男士和義工說:這個人(前面那個男士)曾經是廈門大學畢業,非常優秀,卻給共產黨耽誤了。但是沒有時間深聊,看樣子又是一個受過迫害的人。

今天早上,一位從澳洲來的男士說,你們做的很好,加油!一位有南方口音的中年男士說: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放棄!還有一位男士更直接:什麼叫愛國?足球勝了古巴才是愛國?這是狹隘。愛共產黨才是愛國?這叫瞎扯。

來自Maine的Dan,手中拿著中文免費報紙遞給路人,他那高高的個子站在人群中非常顯眼,西方面孔派發中文報紙引來關注。Dan說自己已經修煉法輪功9年了,在法輪功被迫害前就開始了,修煉後,他心身愉快,因為法輪功講善,所以他現在與家庭和朋友的關係很和諧。他的職業是mapping specialist,因為聽說最近法拉盛發生了圍攻法輪功的事件,所以利用週末的時間,與幾位朋友一起開車來法拉盛做退黨義工。他希望法拉盛居民瞭解退黨活動、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法輪功是什麼,也就是說告訴人們真相。他說他去過中國幾次,在學校的時候也學過中文和中國的歷史,尤其修煉後有很多中國朋友,所以他雖然是美國人,但是還是希望能盡一份力,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真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