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宜蘭喜現優曇婆羅花

發表:2008-06-10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十一時,住在臺灣宜蘭市的林先生,在家中四樓後陽臺的防盜窗(鋁格網)上,無意間發現了三千年才得一見的優曇婆羅花。林先生表示,當天適逢端午佳節,他發現此花時高興又感動,拍下兩張照片留作紀念。

林先生在家中四樓後陽臺的防盜窗上,發現了三千年才得一見的優曇婆羅花。

釋迦牟尼佛當年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優曇婆羅花在一九九七年首次在韓國被發現,也就是佛歷三零二四年,從那之後,不斷傳出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綻放的信息。

林先生一家都修煉法輪功,他經常閱覽知名網站的相關報導,知道優曇婆羅花的殊勝。近年臺灣各縣市頻繁出現這種三千年一見的優曇婆羅花,在宜蘭縣則是第一次發現此花。

根據佛經上的記載:優曇婆羅花(Udumbara)是一種特殊的花,釋迦牟尼佛曾預言此花三千年後開放,花開之日即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出現之時。據《法華文句》四上所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另《慧琳音義》卷八也提到:"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花若來下生,金輪王出現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有識者咸認為,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優曇婆羅花其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此靈花瑞現的吉兆也將給此方眾生帶來莫大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