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作幫你打造玲瓏小蠻腰(圖)

發表:2008-06-12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如果腰部較粗,那麼整個人就會顯得胖,並且穿衣服也不好選,穿什麼衣服都不會很好看。其實,要想有一副玲瓏有緻的身材,
高矮不是問題,只要有纖纖細腰就行。美麗的腰際線,會讓你彰顯出靚麗身姿和窈窕身段。

記住,纖腰最實用的做法是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假以時日,楊柳小蠻腰就會追隨你。

簡單收腹運動

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放回,不要接觸地面,重複做20次。

仰臥起坐練正腹肌

步驟一:膝蓋屈曲成60度,用枕頭墊腳。

步驟二:右手搭左膝,同時抬起身到肩膀離地,做10次,然後換手再做10次。

呼吸練側腹肌

步驟一:放鬆全身,用鼻吸進大量空氣,再用嘴慢慢吐氣,吐出約7成後,屏住呼吸。

步驟二:縮起小腹,氣上升到胸口上方,再鼓起腹部將氣降到腹部。

步驟三:將氣提到胸口,降到腹部,再慢慢用嘴吐氣,重複做5次,共做兩組。

轉身練內外斜肌

步驟一:左腳站立,提起右腳,雙手握著用力扭轉身體,左手肘碰右膝。

步驟二:左右交替進行20次。

增強腹部線條

步驟一:單腳往前跨出,使伸出的大腿儘可能與地面平行。

步驟二:雙手往後伸,靠住耳朵,上半身成往後仰的姿勢。呈靜止狀態3秒。

食用太多的高熱食物--無論是脂肪、澱粉質食物還是蛋白質,都會增加腰圍。切記飲食七分飽即可。多喝水,少喝飲料。

不要小視日常生活中保持挺胸收腹之態。且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不變的姿勢,讓腰、腹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能更好地消耗脂肪,幫助鍛練體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