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法輪功信眾萬歲!

汶川反思(之10)

作者:黃河清 發表:2008-06-13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以及三退的數字是高明超然的精英大佬們嘲笑的老題目。他們不知道自己在雞蛋裡挑骨頭,正如中共整肅知識人,總是能找到藉口一樣;新聞報導的取捨與公正也是相同的問題。他們應該知道單在這一點上,已經論為與中共一致了。我有幸未加入共產黨、共青團。我在1954年九歲就讀小學四年級時加入少年先鋒隊。雖然現在聲明退出有點做秀的可笑,但是我明白,法輪功信眾三退的象徵意義與實際意義是相埒的。我願意也應該以實際行動學習效法法輪功信眾的不忍之心、真善之行,即使被誤以為是做秀。芸芸眾生、螻蟻眾生,真善的綜合就會是偉大的美偉大的力量。偉大的法輪功信眾正是這樣的綜合吧。我,黃河清,一位逾花甲的老人,現在鄭重宣布:退出曾於1954年在浙江省溫州市育英小學加入的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請美國法拉盛法輪功信眾退黨服務中心記錄在案。謝謝。

我敦請友人中曾經的中共黨員、預備黨員、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公開聲明退出,這是割斷與黨文化與生俱來臍帶的好方法,以使自己徹底斷絕顧戀昔日的輝煌、回轉山門、廁列門牆的念頭。

法輪功信眾的不忍之心專美於世,其真善屹立於天地間,垂青於千秋萬世!

最近,美國法拉盛地區出現的法輪功信眾為汶川難民募捐同時堅持呼籲退出中共惡黨正是此不忍之心與真善持續的明證。

為汶川難民募捐,正是不忍;呼籲退出中共,更是不忍。大陸萬惡之源,正是中共,正是中共推行維護的這個罪惡制度,正是延續了五十九年的黨文化。法輪功信眾為難民募捐的同時欲鏟除惡根,正是標本齊施;不忍之心非獨表面文章,直入腠裡膏肓血液骨髓心臟大腦。

這也正是中共恐慌懼怕至無以復加非欲打壓置之死地不可的因由。向來的偽裝剝去,偽善收起,一貫的流氓無賴本性曝露無遺,雇佣打手上陣,赤膊親臨指揮;直將美國作中國,妄認法拉盛為天安門,紅旗飛舞,愚入幻境,惡言穢語,口沫橫濺,捋袖揎拳,手腳交加。彭領事喜洋洋運籌幃幄,眾愚氓惡狠狠大打出手。一時間,黑雲壓城城欲摧,似乎歷史倒流,文革重演,時空更移。善良的人們心痛。古稀高齡的羊子大姐電話中幾聲淚俱下憤怒不解不忍感慨和痛切失望。

幸有法輪功信眾的堅忍!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堅持募捐,堅持退黨,堅持真善,堅持不忍!理念上如此堅定不移,方法上細心細緻週全牙眼相較。記錄惡言惡行惡跡,留下證據;公之於世,無所遁形。緊緊抓住罪魁禍首中共不放的同時,胸懷寬容寬恕大悲憫的同時,絕不無原則地縱容遷就當下作惡者個體而予以曝光示眾以冀明理知恥悔悟。

幸有普世的民主自由價值觀是與美國的立國立法之基一脈相承、與法輪功信眾的不忍之心、真善行為、堅忍意志相承相續。

更幸有法輪功信眾的首先自己信自己、自己救自己,而不是首先去訴苦、去哀告哀求國際社會、洋大人、美國政要。屢罵屢來,屢打屢來,屢來屢善,屢來屢不忍,屢來屢退黨,屢來屢堅忍!試看海外,誰人能為此?獨法輪功信眾!要做成一點事,沒有法輪功信眾的堅定信念、堅忍意志,鍥而不舍,是不可能的。這也是普世價值普世標準。國際社會的聲援只有在你自養自立自尊自重自強的內涵上才會產生、才會有效,無論是道義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否則,只不過是從中共的叭兒轉換成洋人皮上的毛罷了。

恕我直言,相對偉大的母親陳(Judy Chen)女士、偉大的兒子約翰.卡爾德維爾(John Caldwell)以及默默地不辭勞苦冒著風險分發法輪功資料的老婦少女諸多名不見經傳的法輪功信眾,相對法拉盛退黨站在紅色風暴橫掃法輪功信眾後反倒增加了四個......諸種種情事,海外民運不覺得汗顏麼?海內外知識界某些名揚四海的精英大佬還能理直氣壯地繼續猥瑣可憐下去麼?

中華文化傳統美德正在法輪功信眾身上體現著、演譯著、傳承著。

用放大鏡去搜索發現宣講中共的"好處優點",在民主的環境下無妨,無論你是真心實意的頌揚抑或變方設法的輸誠獻媚,自有其自由;對法輪功信眾受到如此蠻橫不法的打壓熟視無睹無動於衷也是個人所好,不必強求一致;但同時,用顯微鏡去放大法輪功的"短處缺點"予以斥責詈罵攻擊則不免短視,也顯得勢利。

人誰無錯?凡宗教皆自認十全十美,然在無神論者從旁看來,這全美未免可疑可笑。基督有神跡,流蜜土地、花園天國、一摸病癒、瞎子開眼、瘸腿起行、祈禱食來;安拉近乎殘忍的視死如歸;佛門今生來世輪迴;道教靈魂出竅白日飛升長生不老;都難能立馬當真,都或是原始教主創教的高明和信徒美麗善良願望的綜合、化解與升華。數千年來,歷史、社會、人類、道統基本上都承認了、容許了,為什麼唯獨對法輪功信眾苛責呢?非吹毛求疵不可呢?她才十六歲!

"我獨不解中國人何以於舊狀況那麼心平氣和,於較新的機運就那麼疾首蹙額;於已成之局那麼委曲求全,於初興之事就那麼求全責備。"

"中國一向就少有失敗的英雄,少有韌性的反抗,少有敢單身鏖戰的武人,少有敢撫哭叛徒的弔客,見勝兆則紛紛聚集,見敗兆則紛紛逃亡。"

先哲早見及此,為什麼總是重蹈覆轍?

在沒有更好的團體文化團體力量產生出現之前,中華民族的救續在法輪功信眾!

面對血腥的鎮壓、死亡的威脅,法輪功信眾是如何的呢?他們沒有以牙還牙、以血還血、以暴抗暴。他們冷靜、平和、容讓然而堅定不移地繼續煉功、繼續信仰;他們智慧、理性、和平地堅決抗爭──對打擊與鎮壓進行堅持不懈的抗爭;他們所有的抗爭,無論是街頭的、寓所裡的、牢房中的、天安門專制廣場上的、法拉盛自由土地上的、酷刑進行時的、無人理睬時的、有人支持時的......都沒有一絲暴力;他們面對無論如何殘忍慘酷血腥的暴力,全都默默承受、逆來順受而頑強不屈地堅守著信仰;他們在抗爭時連語言也是最溫和最理性最智慧的:他們決不責罵對方,只是述說自己不願放棄煉功、堅守信仰。這裡,最重要的是,法輪功信眾在殘忍慘酷血腥的打擊鎮壓下,只是默默地承受,而不是"忍了、罷了"。法輪功信眾在承受的同時,堅持了不屈不撓的抗爭,這是與傳統的"忍"文化質的根本上的區別。這個區別是革命性的、天翻地覆的區別!

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不合作不抵抗的精神,從西方的馬丁.路德到東方的甘地,成為了人類文明的一大精華。追根溯源,華夏文化裡春秋時代墨子的"兼愛"庶可比之。墨子行勞千里,排難解紛,死不旋踵,以"兼愛"化人;最終若化不了,墨子會助弱鋤強,以暴抗暴,因為他有這個資本──他的門人都是武藝超凡的勇士。

法輪功信眾的抗爭正是墨子前半段的繼續、正是甘地和平理性非暴力精神的發揚光大!

法輪功信眾已經絕不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阿Q!

芸芸眾生中的法輪功信眾,覺醒了,不再一味"忍了、罷了";不僅覺醒了,而且抗爭著;不僅抗爭著,而且以最溫和的方式頑強執著地抗爭著。

法輪功信眾的"忍",這種變被動的忍為主動的忍,已經升華為儒家的忠恕之道,已經媲美於基督的博愛大愛,已經等同於佛家的捨身飼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這種溫和然而頑強執著的抗爭,正是東西方文化中的博愛、恕道、中庸、權利正義的綜合融匯;無論它是自覺的還是不自覺的。

百餘年來,知識人前仆後繼為之努力、夢寐以求的景象終於出現了;幾千年來芸芸眾生的覺醒第一次眾體性地出現在中國的大地上;這是多麼值得歡呼和慶幸的事啊!我們必須千萬倍地重視、珍惜、研究、學習、參與,為它的發展壯大盡知識人的綿薄。

百餘年來,民族文化的精英們做的所有的事,可以歸總一句話:喚醒民眾。但沒有成功。大家在繼續做,海內外的知識人在努力地做,法輪功信眾也在做。做的最好的,非法輪功信眾莫屬!

不要氣餒,不要勢利。法輪功信眾做到了,海外民運應該效法。窮途末路時投靠法輪功,不必非議;看到美國人或國際社會有支持法輪功信眾的傾向,就趕緊轉向說好,雖然無須反對嘲笑,更應勸其自省自悟自主;自己撒謊卻反誣法輪功信眾造謠且到處張揚者,未免不厚道至下作,最要不得,於人損於己更損;不以法輪功信眾之言行為然高明超然另有主見的知識人則是最應尊重請教者,你們理應堅持己見,努力完善自己們的信念、理論,篤信之、傳播之、力行之,尤其是力行之,以形成系統,以演成氣候。如此,多元的中華新文化才能出現,才能到來,才能產生較法輪文化更合宜先進完美理想的文化。

忍文化,在法輪功信眾身上有了質的變化,忍,正是不忍!這不忍,甘霖汶川、教化中共,普施廣眾、延續文化。這或許是沉淪墮落的當世唯一讓人有一絲安慰的光明。但願它能成為漫天彩霞,普照大地。

偉大的法輪功信眾萬歲!

(2008-06-11於地中海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