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攜式魔輪英國上班族通勤新寵

作者:羅彥傑 發表:2008-06-13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幫助趕時間通勤的上班族,英國一家公司推出便於攜帶的短程交通工具"魔輪",預料會成為都會上班族的新寵。若干商務人士早就開始使用此一工具,而且風評不惡,因為它能很輕易就帶上火車或收藏於辦公室內,而且與溜冰有異曲同工之妙。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說,紅色與黑色相間的魔輪是一個直徑二十六寸的大輪子加上一個平衡用的小輪子,外型類似腳踏車,但少了車座與手把,最大載重量為一百二十公斤。網路訂購價為八十英鎊(約三千六百元台幣)。
使用者只需將一隻腳踩在魔輪一側的平板上,然後用另一隻腳踏地向前滑行,就能夠快意奔馳。當魔輪獲得充沛動力時,使用者就能兩腳並置在魔輪上。
魔輪是由匈牙利的發明家索瑪.杭格所發明,但由總部設在北安普頓郡的"帕克與詹斯頓公司"代理經銷。
來自該公司的凱文.詹斯頓說:"魔輪一開始是針對固定通勤的上班族。它最適合給住在像倫敦這種地方的人,因為那裡有很多人會搭火車上班。一旦你懂得駕馭它,就能在人潮中穿梭自如。"
使用者通常必須先練習兩小時,才能駕馭魔輪。詹斯頓說:"一開始沒那麼容易,但一旦你能掌握它,就會像是騎單車一樣,你會愛不釋手。"他說,目前得到的經驗是移動愈快,操作起來也愈容易。

来源:自由電子報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