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希望就在於法輪功」

發表:2008-06-15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大地震之後,共為轉嫁自身的危機,製造謊言構陷法輪功,策動了法拉盛暴力事件。在這次事件中,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與中共的紅色暴虐形成了鮮明對比,法輪功學員的無私付出和對"真善忍"信念的堅持,使越來越多的世人瞭解了真相並站出來支持正義。早年畢業於清華大學、現居紐約法拉盛的電子工程博士Calvin先生在見證了法拉盛的這段風雨後,向記者分享了他對該事件的見聞與感受。(以下內容根據電話訪談錄音整理)

在法拉盛的所見所聞

我在國內是清華畢業的,來美後也拿了個電子工程博士學位,現在曼哈頓附近的一家IT公司工作,家就住在法拉盛。

以前,我對法輪功並不大關心,也不太瞭解,這次法拉盛事件剛開始時也沒太留意。後來看一家中文報紙說什麼,法輪功學員敲鑼打鼓慶祝中國的地震災難,還打出了"天滅中國"的旗號,我覺得也太離譜了,當時就想去核實一下,我住的離那裡也不太遠。

5月17號,朋友給我打電話,說那邊有狀況了,特別熱鬧,我就到法拉盛圖書館去了。到了現場,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大標語是:"天滅中共,天祐中華",並不是什麼"天滅中國",看來是有人故意篡改了他們的口號,但我對那些人為什麼要那麼激烈的反對、圍攻他們也不很瞭解。

第二天,我又過去了,在那裡待的時間比較長,觀察得也比較仔細一些,就感覺真實情況跟那些報紙上說的大不一樣,完全是那幫人在圍攻在法拉盛派發報紙和在退黨服務點的法輪功學員。面對那些流氓的污言穢語、圍攻廝打,法輪功這邊非常平靜,一點點暴力也沒有,可以說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我在現場看遍了他們打的所有橫幅標語,也讀了他們揭露四川大地震中共隱瞞地震預警、阻止國際救援和"豆腐渣"工程的《大紀元時報》,我覺得他們揭露的真相和傳遞的信息是對中國負責和有益的,沒有一條是反對中國的。

我覺得必須把"中共"和"中國"這兩個概念要完全區分開,中共並不代表中國,它奉行的共產主義是泊來的,它根本不代表中國的傳統文化。從歷史角度看,中共政權本來就不是合法政權,它在執政期造成了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八九年以後共產黨政權一個個相繼倒臺,現在就剩那麼幾個了,中共早就意識到時日不多。共產黨本不講祖國,這個出賣了無數中國領土的中共為籠絡人心,苟延殘喘,又改頭換面,開始大肆兜售極端民族主義的東西,故意混淆"黨"、"國"的概念,把中國人的愛國情結扭曲為愛黨情結,讓很多人根本就聽不進說黨的不好。

是中共造成了四川大地震的人禍

中共現在完全就是一個極權的既得利益集團,它知道就要倒臺了,時間不多了,拚命的撈錢,能撈一把是一把,所以它說"時間就是金錢",那些"豆腐渣"工程完全就是它的末日瘋狂。這樣的政權為了自己統治的穩定,為了穩定攫取最大利益,置人民的生命財產於不顧,對老百姓瞞報地震預警是必然的,它從沒想過人民的穩定。所以地震專家有這樣的說法,"地震預測是學術問題,而地震預報則是政治問題",中共在四川大地震的人禍中難辭其咎!

我記得,在地震的前幾天,在四川政府的網站上還公開"闢謠",說不會有地震。可它們對軍工、煤礦之類的單位震前都有通報,中共對百姓瞞報地震是故意的,當年的唐山不也這樣嗎?沒有輿論監督,人民不明真相,中共瞞報了唐山地震,必然還會瞞報四川地震,下次還會發生別的慘劇。所以地震不是不能被預測出來,你看那些省長、副省長和那些地震局長們,地震前他們帶著家人早就跑國外"考察"去了,都沒受損失,而最慘的是老百姓,中共都讓他們去頂著那些災難。

我們可以橫向比較一下,九五年在日本發生的7.3級神戶大地震,這個人口密集的日本屈指的百萬人口的大城市,有六千多人遇難,而四川地震官方公布的遇難人數已達七萬,這還是官方打了很大折扣的數字,我們不難想像這場地震如果也像神戶地震發生在清晨五點,也發生在像神戶那樣的人口密集城市,會在中國死多少人。這次地震的起因是個天災,可中共造成的人禍因素更大。都是亞洲國家,為什麼傷亡和災後救援有那麼天壤之別?所以好多人說,"共產黨才是地震的真正的震中",就是中共已完全走到了人民的對立面。

誰在操縱這次事件?

這樣,我開始比較關注這個事態的發展了,5月22日,我又去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曼哈頓大遊行。

那天下午,不同族裔的兩千多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舉著標語,向曼哈頓唐人街傳遞了這樣一些信息:法輪功洪傳世界啊,世界需要真善忍啊,要求中共停止對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啊,為地震災區的受害者哀悼、要求調查地震真相、不要讓悲劇重演,要求中共不要借地震之機嫁禍法輪功轉移矛盾,等等。

我基本上是跟著他們的遊行隊伍,在人行街道上旁觀,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在百分之九十的以上的路段上,跟以往的法輪功大遊行一樣,沒有什麼異常,大多數的人都以平和的心態在觀看,很多人為他們鼓掌。

恰恰在接近遊行的終點,在靠近那幾個親共僑社的天橋附近,那幾小段街道的兩邊反常的擠滿了人,在那裡比劃著各種令人不齒的極其下流的手勢,拚命的吶喊、咒罵著遊行隊伍,往裡面扔東西,無法無天的。我在那兒照了些照片,後來朋友說那個地方是福州同鄉會的地盤,那幾個混在人群中拿大喇叭指揮喊話的,就是那些僑社組織的頭頭,像什麼"世界中華民族基金會"的主席邱維之類的,他的胸前胸後都掛著"賣國賊"之類的標語;還有一個禿頂的也拿著大喇叭,那人也經常參加這類的活動,特徵很明顯。他們在旁邊說,等氣氛涼時,找幾個人再喊幾下,把氣氛帶起來,然後再退下。

組織帶頭的就是這些人,給他們同鄉會的人一點錢,吃頓飯什麼的,那些鬧事的人文化水平比較低,也忘了他們偷渡到國外也是因為在國內受中共的迫害了,也跟著鬧;可能也有路過那裡,不明真相的,跟著他們起鬨,要不不然怎麼別的地方沒人鬧事,就那幾小塊有?後來我看到那些親共的中文報紙上說,那天的法輪功遊行遭到路人自發的強烈抵制,我就覺得挺可笑的,誰會拿著個大喇叭去逛街啊?在美國,沒經申請的話,拿喇叭喊話是違法的。這幫人,在華人社區社煽風點火,把共產黨暴力革命的那一套都搬到國外來了,都不是什麼好組織。

我記得,前段時間澳大利亞有一個"保護奧運聖火"的活動,"奧運聖火",好多留學生都去了,後來昆士蘭那邊還鬧出些事。他們在網站上說,大使館給了一部分錢,讓華人學生學者聯誼會租車組織留學生去抗議去。由於人多,事先租的車不夠用,就讓別人先自己墊錢租車,把這些學生拉到抗議現場去,下來後,跟他們報銷。可回來後,那錢就沒聲了。這幫人後來就為這事兒打起來了,說使館給了多少錢,你留下了多少錢,我墊了錢找誰要去,之類的,就為這事兒打的不可開交,把這給抖落出來了。很多這類的事情都證明,這類"抗議"活動都是中使館組織的。

我後來才想清楚他們這段時間為什麼要在這時製造這個事端。處在中共的壓迫下的人民,就如一堆乾柴,在瞭解真相後必然會覺醒,憤怒的烈火隨時會爆發。為轉移這個方向,中共就在這個時候,想利用中國人的地震悲情,說法輪功干擾賑災,想把人的怒火引導他們身上,反正他們在國內已被妖魔化了。中共在這個特定的時候搞這個事,就是為了轉移人的視線。

真相漸明

隨著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明白了,紐約的警察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加大警力在街上巡邏,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有效的保護,退黨服務點不僅恢復了,還增加了好些攤點,這些天,法拉盛的風波漸漸趨於平靜了。

現在街上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發放報紙,我今天見到大多數人都接收報紙了,態度都比較友好,因為他們知道了前段是誰在幕後指揮,不想給中共當槍使,也意識到法輪功的揭露事情真相從客觀上會帶來社會的進步,對所有人都有好處,頭腦冷靜下來開始反思,究竟是法輪功的"真善忍"、和平講真相好,還是中共那幫人搞的文革時的"假惡鬥"好。你看那些人簡直就是暴徒,警察逮捕的那十幾個都是這種暴徒。

我們在國內也有親人,如果法輪功學員不把地震真相揭露出來,不把中共的所做所為揭露出來,明天可能會在別的地方死更多的人,四川地震的慘劇可能也會落到他們頭上。法輪功堅持講真話,揭露真相,可以避免將來死更多的人,這對中國人民有好處,當然,對作為人民對立面的中共是有壞處。

我在法拉盛住了幾年了,以前我覺得這裡的大部分人士屬於"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那種,他們雖然覺得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對,心裏也有同情,但還沒有站出來說公道話,我自己以前也一樣,甚至還說過法輪功不好,因為海外很多中文報紙被共產黨收買了,跟國內"黨的喉舌"講的是一個腔調的話,我們對法輪功的真相並不瞭解。後來才發現,現在說真話的還就是法輪功了,敢說真話的就大紀元等這幾家報紙了,但那時,還站在一個第三方的"中立"的立場。

通過這次的法拉盛事件,這兩邊的鮮明對比,一邊是和平理性,一邊是紅色的暴虐,誰對誰錯,誰真正是為人民好,明眼人心裏是清楚的,大多數法拉盛居民心裏都是支持法輪功的。尤其是曼哈頓那次大遊行,我看到這麼多的人在那麼邪惡的阻撓中,還能那樣堅持自己的信仰,這真的很可敬,我特別感動,我決定要站出來支持法輪功。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廣大的群眾一定會認清中共的醜惡嘴臉,大家一定會站出來,因為越來越的人會明白,如果今天中共迫害別人,他不站出來發聲,那麼下回挨到迫害就是他自己了,如果這個社會沒有講真話的人了,這對所有人絕對都是一個災難。

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 侵害了全體人民的利益

實際上,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理念,就是一面道德鏡子,對照他,好的壞的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在現在的中國社會,"真善忍"是不會被中共允許的。你想,現在中國處處是貪官,如果有一個不同流合污的清官,馬上就會顯出他們的污濁,那所有貪官都會來對付他,欲除之而後快。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把中國變成一個充滿謊言的流氓國度,這最大程度的侵害了中國全體人民的利益,如果大家開始覺醒了,說真話了,中國就有希望了。

法輪功學員推動的退黨大潮實在是好!只有退垮了中共,我想中國才會有發展,像我們國家在唐朝,真是那種萬國來儀的強盛,那不是靠輸出廉價產品,也不是靠武力唬人,是靠人心的強大,靠社會道德的強大。

我覺得,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才真正的代表了中國的文化,而不是中共輸出的謊言、仇恨和暴力。通過法拉盛事件,法輪功學員感動了我,他們真正代表了中國道德修養,如果每個人都信仰法輪功的"真善忍",都依這個準則去做的話,那什麼矛盾都能解決,人和人都會互相關愛、體諒,那這個世界就會是最和平、最美好的了。我的朋友們也都在說:中國的希望就在於法輪功了。



来源:M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