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退黨中心在唐人街公開服務(圖)

作者:於庭 發表:2008-06-15 1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服務中心醒目的展板

【看中國記者於庭 夏威夷報導】6月13、14日,夏威夷退黨服務中心在檀香山唐人街舉行活動。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在熙熙攘攘的Kekaulike市場前設立了一張桌子,擺上宣傳資料,醒目的展板上寫:「天滅中共,天祐中華」。義工在附近的街道上向來往的行人派發《大紀元時報》、傳單和《九評共產黨》,並徵集簽名,呼籲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這項活動吸引了許多當地民眾的關注。

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郭先生說:「夏威夷退黨中心是在夏威夷州註冊了的非牟利機構,意在幫助夏威夷地區或其它地區有需要退出‘中共黨、團和少先隊’的人士提供幫助。」他繼續介紹說:「自從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公開面世以來,廣大中國人民,認清了中共的真正面目,紛紛在大紀元網站上進行三退,目前三退總人數超過3800萬,並且以每日五萬左右在增加。」

退黨服務中心的鄭女士告訴大家,6月14日在紐約當地時間中午12時開始,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社會人士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盛大的「法輪功反迫害大遊行」和「聲援中國民眾退黨潮大集會」。遊行和集會的各界人士強烈譴責中共操縱海外特務,在法拉盛收買中共幫凶施暴,並製造謠言構陷法輪功、矇騙民眾、煽動仇恨,為加劇迫害法輪功製造口實。


退黨活動受到廣大市民的關注

旅居檀島的華僑張先生聚精會神的閱讀了展板的所有內容,並與退黨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廣泛交談。他表示,文革時他在廣西親眼目睹了中共數不勝數慘絕人 寰的邪惡罪行,表示堅決贊成脫離與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他稱讚:「退黨服務中心的成立大快人心,退出中共是中華歷史上最偉大的工程。」他說:「中國目前的 經濟成長,歸功於中國人民的智慧。中共的所謂改革,本質是為了它本身的生存,中共邪惡本質一直沒變,法拉盛事件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中共不能代表中國,脫 離和退出中共就是熱愛中國。」


市民踴躍簽名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資料顯示,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是全美華人最為聚居的地方。根據最新美國人口普查數據,夏威夷州現有人口約為125萬,連混血華人計算在內,華人約佔人 口的14.1%,其中純血統華人有近6萬人,佔總人口的4.7%。隨著美國旅遊門戶向中國大陸的開放,來夏威夷的中國觀光客必將劇增。夏威夷退黨服務中心 及其相關活動將會吸引越來越多人士的關注。

夏威夷退黨中心聯繫電話︰808-429-4639;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