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中國各地暴雨現場 災情驚人(組圖)

發表:2008-06-16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晚一市民在被淹的西環路游泳自救。




積水湧入居民家中和臨街商鋪,圖為一家茶葉店"泡湯"。




高一米的街道綠化帶幾乎被水淹沒。6月12日晚11時,廣西柳州強降雨再次引發嚴重內澇,市區內多條道路水深達半米以上,行人車輛紛紛繞道而行。據柳州氣象臺預報,未來3小時內市區降雨量將超過100毫米。

 

 


6月13日,桂林市永福縣居民和遊客在轉移。

 


6月13日,柳州濱江路被洪水圍困的居民在二樓窗口等待救援。由於廣西柳州市區和柳江上游普降暴雨,截止到13日15時15分,柳江水位暴漲至85.85米,超過警戒水位3.35米。

 


6月13日,當地群眾幫助受困外國遊客轉移。受6月11日開始的新一輪強降雨影響,廣西陽朔縣遭遇歷史罕見特大洪災。13日13時左右,漓江陽朔站水位達到112.30米,超警戒水位3.3米,超過歷史實測最高水位,大半縣城被水浸泡

 


6月13日,在積水嚴重的柳州市西環路,車輛被泡在水中。6月12日、13日,廣西柳州市遭遇暴雨襲擊,氣象部門發布了暴雨紅色預警信號。暴雨引發內澇,柳州市部分路段出現很深的積水,一些行人和車輛被積水圍困。

 


6月13日,在積水嚴重的柳州市西環路,車輛被泡在水中。

 


6月13日,廣西鹿寨縣附近的洛清江水位暴漲

 

来源:大陸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