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秋葉原凶手曾遭母虐待 母親沉默而嚴厲

發表:2008-06-18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籐中學時期的照片

金羊網6月18日報導 東京持刀刺殺多人的男子的兄弟在16日刊出的講話中說,殺人者加籐智大成長環境很嚴酷,母親非常專制,曾經迫他在地板上吃飯。

弟弟稱凶手為"那人"

據報導,現已被捕的二十五歲殺人犯加籐,一週前開一部卡車在東京秋葉原高科技和另類文化區撞入人群,然後持刀見人就刺。這是日本多年來最嚴重的犯罪行為,專家在試圖找出其犯罪動機時,開始探討他的成長背景。加籐的弟弟對媒體說:"我們母親過分愛我們,她相信好教育才有好前途。"他在談到家庭時,用"那人"或"凶犯"來指哥哥加籐。他說,母親非常嚴厲,並回憶加籐約十三歲時某個晚上發生的事。

母親管教非常嚴厲

他說:"我們四個人坐在餐桌前,照常沒有一句話......母親突然對‘那人'發怒,她把報紙鋪在通道上,把他的飯、湯和其它菜倒在報紙上。她對‘那人'說:‘你去那裡吃!'‘那人'一邊在一堆報紙上吃東西,一邊哭。"他補充說,母親在家中一向保持沉默。他說,母親常常命令兒子們重做家庭作業,以便使老師們印象深刻。他說:"她總是檢查我們的作業,我們把這稱做‘審查'。她總是尋求完美。如果她發現錯誤或字體醜陋,她就會下令我們重寫......不是要我們用橡皮擦糾正,而是要我們扔掉整張紙,從頭來過。"

十五歲有暴力行為

他說,加籐約十五歲就開始有暴力行為。在進入一所中學名校之後,當他與該地區最聰明的孩子們同班時,他在班上的學業成績迅速下跌。他覺得自己正失去母親的關愛。他很快發現母親的愛已轉到我身上,誤以為自己不中用。"他說,他看見加籐對母親大喊:‘你不要我了'!他說,母親的教育方法如同‘洗腦',但他說後來母親道歉,他本人已與母親重修舊好。他說:"‘那人'一定還非常怨恨我們的父母。"

新聞鏈接

日連環殺手被執行死刑

新快報訊 日本17日處決了上世紀80年代轟動一時的連環殺手宮崎勤。宮崎的暴行令人毛骨聳然,他誘拐及殺害四名小女孩,並把屍體支解,而且還把部分屍體殘骸吃掉,又拍攝影帶,行為十分變態。據悉,他殺人後支解了受害人屍體,並睡在屍體旁,又飲她們的血。犯案期間,他曾以一名女子名稱,向傳媒承認對罪行負責,並把一個藏有一名被支解女童殘骸的盒子,寄回給她的家人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