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生再會——孔強的遺書(圖)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6-18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孔強照片算是遺像吧)

各位親愛的朋友、依然奮戰在維權鬥爭第一線的英雄們、被非法關押、判刑,犧牲的同志們,各位海外新聞界的編輯、記者老師們,為中國的發展、民主改革和最廣大人民群眾爭取合法權益的、合法利益而努力拚搏和努力奉獻的一切正義、善良的老師們:

您們好!

昨天上海市公安局和黑龍江省公安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指示下,前往黑龍江省雙鴨山市污陷我:

一、勾結海外媒體報導中國部分地區的腐敗和慘無人道的黑幕;

二、強迫別人說我們網站是收費網站,說我們敲詐勒索;

三、說我們非法斂財三項罪名;

我在此正重聲明:

一、我們中華申正網站,所報導的都是現時中國所存在的實際問題,我對我自己所發表的一切文字和言論負責,我衷心的感謝我們的海外媒體給了我,和中國人民一個說話的地方,不然我們不被整死也會被憋死,我長期而且永遠支持一切正義的鬥爭、和正義的事業,感謝所有的境外媒體,謝謝您們!

二、昨作為國家公務人員,作為中華申正網站的申請註冊人,我們網站運行四年來,沒有對任何報導對象和任何人收過一分錢的費用,全部都由和任尚燕站長在風險期貨市場所掙的一點錢,養活我們這個網站,大家都是義務勞動;

三、非法斂財更不成立,就我個人目前欠債達幾萬元人民幣之多,我渾身是病,連治療的費用都沒有,俗話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孔強死而無憾,至少是貪污腐敗分子怕我,自從做網站的那一刻起,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我隨時準備著今天的到來,所以,我將不能為中華民族和最苦難,生活水深火熱中弱勢百姓說話和維權,是我孔強最大的遺憾,革命就有犧牲,我將先行一步,到了天堂,下了地獄也要與腐敗分子鬥爭到底;讓我們在天地之間依然為弱勢百姓維權,說話,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把代表江勢力的周永康、江澤民、和他的大兒子江綿恆,二兒子江綿康、外甥吳志明繩之以法,我非常的堅信不移總有那麼一天,他們會得到歷史和人民的審判。

暗殺、污陷和陷害都是他們慣用的手段,我隨時將被污陷入獄,但是,作為一個沒有任何錯誤的人,我不想坐共產黨的監獄,我的生命我作主!!!

再次感謝所有關心、愛護、支持和幫助過我和我們網站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尤其感謝我們海外媒體和媒體的所有編輯、記者與工作人員,謝謝您們,您們辛苦了!!

我不願作無謂的犧牲,但願我的犧牲能夠帶給大家以啟迪,一切反對人民的人都是紙老虎,我堅信我倒下,還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為老百姓和弱勢人群維權和講話,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

永別了,親愛的朋友、親愛的、最為善良的百姓和人民群眾,我死以後,希望大家能夠不忘國恥,不要忘百姓和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人民。來生我們還是好朋友、好戰友、好兄弟。

赤裸裸的來,我也赤裸裸的去,請大家忘記我,我更不需要紙錢,我更不需要大家為我而收到牽扯和連累,我在地下祝福大家,祝福善良可愛的百姓,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請求並希望能夠將我的骨灰撒向大海,謝謝!!!

我無愧於祖國和人民。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6月18日 於生前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