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復原佳 出戰還言之過早

發表:2008-06-18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箭中鋒姚明向回歸賽場的路上邁進一大步,姚明16日的例行檢查傳來好消息,姚明傷勢恢復一切順利。不過據他的經紀人之一霍伊金格17日表示,姚明要想上場打球,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行。

雖然此前有傳聞姚明傷病差不多痊癒,將與中國男籃會合參加7月中旬在杭州舉行的斯杯系列賽。不過霍伊金格表示,醫生們的診斷並不能給出姚明能否出戰斯杯給出明確的答案,他說:"他的恢復相當不錯,現在的一切狀況都相當好,不過那些稱姚明能出戰的消息並不確切,雖然目前檢查的情況非常樂觀,但對能否出戰斯杯確實還不能肯定。"

姚明曾在上週表示,希望能在這個月底回國與國家隊進行會合,他在幾天前就開始了在賽場上的部分練習,且感覺情況還不錯。當然,姚明同時還表示,如果火箭的醫生沒有給他明確的診斷結果的話,那麼就先不會回國。姚明近日在休士頓開始訓練,並邀請隊友勞倫伍茲充當自己的陪練。在私人教練法爾松和火箭隊醫瓊斯的帶領下,姚明把原本的一週五練變成了一週六練,一天練三個小時變成了四個小時。姚明說:"對抗能力在力量房裡是練不出來的,力量房的訓練很死板,舉啞鈴等我現在都沒問題了,現在欠缺的是移動中的活勁兒。"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