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人類歷史檔案:地球曾經存在灰綠色人種

發表:2008-06-19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的考古研究,對人類漫長的歷史記載不完整,存有很多空白。一些陸地沉沒,一些海谷崛起,種種毀滅性的災難......都對人類的生存造成過直接的影響。人類如何獲取那些湮沒無存的歷史信息,如何捕捉那些已經消失了的聲光色影呢?

隨著人類文明的滾滾向前,人類大腦個體間的差異愈見明顯。如果有人人能憑藉充沛的腦力和另類的感應思維方式,從地球浩蕩的物質世界中,重新"提煉"出業已"分散"的精神之花......便可以獲知在地球故往歲月中,曾經出現過多少次人類的音容笑貌,他們如何生存,以及又如何毀滅的歷史篇章了:

一、在印度洋陸沉大陸上,曾經有過遠古人類,他們始於917萬年前,消亡於903萬年前。

二、在太平洋陸沉陸地上,曾經有過遠古人類,他們始於673萬年前,消亡於613萬年前。

三、在馬里亞納群島的遠古陸地上,曾經有過人類蹤影,他們始於626萬年前,消亡於496萬年前。

四、在南太平洋遠古大陸上,曾經閃耀過早期人類文明的光芒,他們始於613萬年之前,滅絕於520萬年前。

五、在亞洲遠古陸地上,曾經出現過紫黑色的人類種族,他們創造出燦爛的遠古文明,始於571萬年前,滅絕於528萬年前。

六、在東太平洋陸地上,曾經出現過遠古人類,他們始於476萬年前,覆滅於383萬年前。

七、在太平洋遠古大陸上,曾經出現過遠古人類,他們起始於337萬年前,消亡於321萬年前。

以上是地球遠古人類存亡的記錄。而在古代人類(距今300萬年前)到近代人類的歷史空間中,還有過三次人類興衰的篇章......

人類種族體貌各有不同,他們在膚色、髮質、齒型、瞳孔顏色,以及身高體型方面,都存在著差異。

相比現代人和近代人類,遠古和古代人類彼此間的種族差異更加鮮明,種族的質量更純正(這是由於遠古人類和古代人類的居住地域穩定、繁衍長久純正的緣故)。

如果我們打破時間的界限,將地球上有史以來的全部人類,按人種進行劃分,人類的人種總計可以分出以下七大類。其中,膚色是人種首要的分類標準:

1、 黃種人。

2、 褐種人

3、 黑種人。

4、 白種人

5、 紫種人。

6、 紅種人。

7、 灰綠種人。

這其中,黃種人中有深淺區分,褐種人亦如此,其它灰綠種人,也有的以灰為主,有的以綠為主。黃、褐、黑、白、紫、紅、灰綠這七種顏色,只是皮膚的主色調,每一種膚色中,還有色差的區別。

從瞳孔的顏色上看,也有過褐色、灰色、黃色、棕色、黑色、藍色、黃綠色、暗紫色等美麗的眼睛。人類的頭髮,有過金黃色、淺棕色、褐色、灰色、黑色、暗紫色、藍黑色......以及直發、大捲髮、小捲髮、順生發、絨發、剛發等類型。

人類的七大類人種,出現在不同的地域空間,因膚色、毛髮、瞳孔一類特徵,很難在化石中獲證,所以地球人類的人種研究也就成了淺嘗輒止。

那些毀滅的人類,也是人類發展史上曾經發生過的重大事件,他們失敗了、消亡了,卻未被收錄......

人類的智慧,總有一天會把這些散落了的珠璣,穿成完整的一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