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抵臺「滾蛋」聲夾道 (圖)

發表:2008-06-19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龍昨日搭乘私人飛機來臺,桃園機場聚集了民眾高喊"不歡迎、滾蛋"等語抗議,成龍則在警方和私人保全團團包圍下離去。

因一句三一九案是"天大的笑話"暌違臺灣四年的成龍,昨上午搭乘私人飛機來臺參加募款活動,桃園機場聚集了一些民眾高喊"不歡迎、滾蛋"等語抗議,成龍則在警方和私人保全團團包圍下離去。

由於事前已得知會有民眾前往機場抗議,航警局與大園分局昨出動近三百警力在機場外圍設置路障,並在貨運站入口攔截民進黨桃園縣議員發動民眾所搭乘的三臺遊覽車,僅有五位民眾在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的陪同下進入航站入境大廳;成龍現身時,抗議民眾高喊"滾蛋",但因重重警力和保全人員阻隔,原要以吐礦泉水方式表達不滿的吳寶玉並未成功。

成龍本人昨天的發言則相對低調,他稍後在記者會上表示,來臺前一天,"近鄉情怯心情讓自己緊張到睡不著!"成龍說"我對臺灣的感情很深,不僅會說臺灣話、唱臺灣歌、更娶臺灣的老婆,事實上我是半個臺灣人!"對有香港人士爆料,指成龍已加入中國共產黨,成龍鄭重否認。

另,對成龍將到臺中出席金馬獎,中市議會多位民進黨議員要求成龍需道歉,否則不歡迎他來臺中市;議員王岳彬、陳淑華等人表示,政治不能染指藝術,但藝術也不能被用來染指政治,成龍應該為傷害臺灣的民主形象而道歉,沒有參與過民主過程的人,沒有資格批評別人的民主。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