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文化節,天國樂團再亮相 (組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06-22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本月21日,每年一度的法蘭克福文化節再次閃亮登場,超過3000名各民族藝術家,參加了本次遊行。該遊行歷時約3.5小時,穿過整個法蘭克福市中心,為熱情的歐洲觀眾,展現多姿多采的各族傳統文化。

法蘭克福是歐洲金融中心,在德國屬於外國人居住密集地。據該遊行組織者稱,希望通過此活動,使非德籍民眾更能融入德國社會,豐富多元文化氣氛。


天國樂團

以天國樂團打頭陣、伴隨功法表演、仙女舞蹈、花車的法輪功團體,參加了該文化節遊行,展現的華夏傳統修煉文化,贏得德國觀眾陣陣喝采和掌聲。

花車

天國樂團今年是第二次參加該遊行,他們為歐洲觀眾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歡樂頌」、「法正乾坤」和「送寶」。

天國樂團軍樂隊

雖然大部分曲目是帶有東方韻味,但德國觀眾對這支獨特的軍樂隊,卻不斷發出讚嘆聲"BRAVO!"(好棒啊!)。許多觀眾和著曲目節奏,邊鼓掌邊扭動身體,就連德國小BABY也不例外。

仙女舞蹈

一位從事廣告行業的馬丁先生說:「簡直令人無法相信,太美了,法輪功這麼好,中共為何鎮壓?我要上網瞭解真、善、忍!」

法輪功在中國大陸仍被打壓

中領館也組織了文藝團體參加該遊行,參加中領館組織的啦啦隊學生,身穿的血紅T恤衫,揮舞血旗,不失時機宣傳奧運。許多啦啦隊學生和華人觀眾看到法輪功氣勢浩蕩的遊行隊伍,都看呆了,覺得很自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