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宣布美牛獲額外保證下週恢復進口

發表:2008-06-22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政府同意恢復美國牛肉進口,引發民眾持續大規模的抗爭,經過與美方的緊急協商,南韓政府21日宣布,已經獲得美國牛肉進口的額外衛生保證,希望可以消除民眾有關狂牛的疑慮,恢復進口美國牛肉的時間就在下個星期。

經過韓美雙方近日的密集磋商,南韓農林部長鄭雲天21日在首爾宣布南韓政府獲得美方額外衛生保證的新協議。

鄭雲天表示,「根據協議,我們不會進口超過30個月大的美國牛隻牛肉,除非消費者信心已重新建立。」

除了牛只的年齡嚴格限制,禁止出口到南韓的美國牛肉,還包括牛頭、脊髓、小腸和扁桃體等被認為比較可能藏有狂牛病毒的部位,此外,韓方還保有檢查權,可以查訪美方的檢疫中心以及先前違規的問題屠場,希望能消除民眾的疑慮

這項消息公布之後,有些南韓民眾表示肯定。南韓民眾表示,「我認為協商結果不錯,多少反應了我方政府的立場,結果應該算是正面的。」

南韓政府也表示恢復進口美牛的時間就在下星期,這項箭在弦上的行動能否獲得普遍的支持,會不會仍有激烈抗爭,以及會不會再衝擊總統李明博的聲望,目前都仍有待觀察。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