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網義工張建平:拯救黃琦先生!

發表:2008-06-22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六月十日晚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人權活動家黃琦先生遭綁架後,國內乃至國際社會無不震驚!在黃琦先生家人和社會各界的努力下,四川成都公安承認綁架是他們所為,理由是黃琦先生"涉嫌非法持有國家機密",並以此對黃琦先生作出刑事拘留。

黃琦先生持有國家機密?他既不管理國家機密,憑他的人品也不屑竊取國家機密!我在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做義工近兩年對成都公安這樣的罪名感到莫名其妙。

幾天來認真思索天網的人權案件報導,從未有過涉及國家機密,如果一定要說有的話,天網人權報導中確實引用和轉載過一些"內部"文件之類的東西,我有必要在這裡做一下澄清和說明。例如:無錫市信訪局將訪民抓進精神病院進行殘害。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在向市財政局要求撥款十八萬人民幣時表述:根據上級要求將繼續抓一批訪民關押精神病院!

又例如:宜興市法院對失地農民狀告地方政府非法徵用土地和拆遷時,不獨立公正司法,卻向違法者宜興市政府發出內參表述:地方政府徵用土地存在違法,一旦成訟將引起連鎖反應,希望政府想辦法處理。地方法院和無錫市中級法院故意枉法判定失地農民敗訴,導致廣大農民失去了祖祖輩輩賴以生存的土地,而地方官員卻用掠奪來的基本農田大肆建造樓堂館所和高爾夫球場。江蘇省高院對失地農民的申訴至今拒不立案!

再例如:去年十七大期間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轉載了一篇關於地方政府為了保障中共十七大順利召開,要收治一批訪民的"內部"文件。該"內部"文件血腥地表述要在十七大召開前將上訪的訪民關入"法教班"、拘留、勞教甚至送入精神病院!

這樣的"內部"文件是國家機密嗎?這樣的國家機密作為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能認可嗎?如果這些屬於國家機密那麼與納粹掩蓋集中營焚屍爐、侵華日軍掩蓋七三一毒氣彈有何區別?!這是違反人道和踐踏人權的機密!

值得我們特別注意的是,天網轉載報導以上這些"內部"文件是在去年,而四川成都當局抓捕黃琦先生是在四川大地震造成大量學校垮塌;大量學生在"豆腐渣"校舍內無辜死亡;大量死亡學生的家長強烈要求追查"豆腐渣"工程中的腐敗時期;尤其是廣大死亡學生的家長在向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投訴的時期!

這些"內部"文件從何而來?儘管當今中國大陸的現實社會已經極端腐敗,但不可否認中共官員並非到了"天下烏鴉"的地步,一些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員也許是出於贖罪的心理向社會公布了這些極不人道的"內部"文件。也正是中共官員中有這樣一股健康力量的存在,黃琦先生一直對我們義工說:要對中共的改良和逐步改革有善意的回應,要對胡錦濤倡導"和諧社會"的民主法治、公平正義精神有積極的期待。

黃琦先生遭到成都當局的非法抓捕後,黃琦先生的家人竟然連聘請律師的費用都拿不出,黃琦先生在長期為"無權、無勢、無名"的老百姓維權中體現出的無私可見一斑!為了社會的公平正義和人權事業,黃琦先生可以說是付出了所有!

黃琦先生遭到成都當局非法抓捕後,在宜興、無錫、成都等地政府大規模非法強拆民房和徵用土地的違法行為愈演愈烈,甚至對受《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保護的僑民僑眷的財產瘋狂搶劫也無所顧忌!一些靠掠奪老百姓財產而大發橫財中共官員得意忘形地對老百姓說:現在黃琦被抓了,天網被關了,你們還要維權嗎?是啊,現在像黃琦先生這樣的人權工作者失去了自由,中國大陸又將進入更加殘暴、更加腐敗、更加黑暗的時期!

胡錦濤先生說:"公民有知情權、參與權,還有話語權和監督權"。我要說:"公民還有質詢權"!我呼籲我們的人民不要放棄我們的權利,是良心和憲法要求我們大聲質詢成都當局為什麼用"莫須有"的罪名抓捕人權工作者黃琦先生?我們要求成都當局無條件釋放黃琦先生!

中國大陸的民主法治、文明進步以及人權改善對全世界的發展穩定是有積極意義的,希望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繼續關注人權活動家黃琦先生目前的狀況。因為黃琦先生在上一次的被當局迫害中身體遭到嚴重的傷害。在中國大陸的"持有國家機密罪"不僅是一個重罪且是一個被長期濫用的罪名,希望國際社會積極進行斡旋要求當局放棄暴力,實行人道,釋放黃琦先生。

呼籲人:天網義工張建平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

附:內部文件兩份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