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斤霸王貓將95公斤黑熊趕到樹上逃命(圖)

發表:2008-06-22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公斤「霸王貓」



黑熊和家貓的對峙讓人聯想起一句經典台詞:「你不上來,我就不下去」

據報導,家住新澤西州西米爾佛德鎮的唐娜·迪基家中飼養了一隻遠近聞名的虎斑貓「傑克」。這隻體重7公斤的公貓現年10歲,作風一貫霸道,平時見到有陌生人或動物「入侵」,它便會毫不客氣地朝著對方張牙舞爪。幾天前的清晨,女鄰居蘇珊娜·吉奧瓦耐尼正在自家旁邊的一片樹林中散步,意外看到奇怪的一幕:一頭體重約95公斤的大黑熊爬上一棵高高的大樹,渾身嚇得蜷縮成一團。

起先蘇珊娜並沒太在意,因為西米爾佛德鎮歷來是新澤西州黑熊最愛光顧的地方,可是仔細一瞧,鄰家霸王貓「傑克」此刻正站在大樹底下不停地朝著高處發出一陣陣狂叫。這時她才明白過來,原來是「傑克」將這位不速之客愣給趕上了大樹,於是急忙用手中的數碼相機記錄下了這一難得一見的場景。

女主人「鳴金」召回霸王貓 「傑克」與大黑熊對峙了足足15分鐘之後,前者看到後者已被自己治得服服帖帖,便準備打道回府。大黑熊一見小冤家走遠,便放心地從15米的高處爬了下來,不想對方竟然殺了個「回馬槍」,嚇得它急忙又爬上了另一棵大樹避難。這時女主人唐娜聞訊趕來,朝著愛貓連吹口哨示意鳴金收兵,「傑克」這才大搖大擺地跟隨主人班師回朝。可憐那大黑熊直到看到「傑克」徹底消失在視線中之後,才小心翼翼地爬下樹來奪命狂逃。

據女主人唐娜後來介紹,「傑克」 一向有著強烈的領地意識,平時只要其他小動物「入侵」,便會立即被它驅逐出境,不過遇上如此龐然大物尚屬首次。「我們全家過去常開玩笑說,‘傑克’能夠看家護院。可是從來沒想到它竟然會嚇跑大黑熊。照我們猜測,它不歡迎其他任何動物造訪它家的院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