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公安局長涉黑 百姓看了心驚肉跳

發表:2008-06-22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5歲的遼寧瀋陽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張建明在遼河油田看守所受審。與他一同受審的還有一個23人的涉黑團夥。這位曾領導打掉"劉湧黑社會性質團夥"的一等功臣被控為這個23人團夥提供庇護並接受賄賂。

張建明與郝萬春相識在1994年,張時任於洪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在10多年的時間裏,兩人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私人關係。公訴機關認為郝萬春涉黑團夥的壯大與張建明有著密切關係。起訴書稱,張建明構成了包庇、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

可惜的是,這則消息僅僅提到這位公安局副局長張建明涉黑,但並沒有黑社會團夥到底是個怎麼黑法,因這個黑社會團夥害得多少平民百姓民不聊生,人民遭受了多少苦難,張建明又是如何昧著良心看著黑社會欺壓百姓並支持聳恿,他竟然在別人的苦難中發財的詳細報導。更不知道他與這個黑社會團夥在十多年的鬼混中,又是怎樣讓這個黑社會團夥"壯大"的。

看了這則消息,想著為改革保駕護航,為老百姓保一方平安的公安局副局長竟然為黑社會保駕護航,護著黑社會勢力一天天壯大,讓百姓在這片土地上過著驚恐萬狀的生活,想著這十多年來黑社會成員做盡壞事,人們聽了除只有毛骨悚然,心驚膽戰,還有什麼呢?

這些年來,說起公安局長涉黑已經不是一例了,百度一下,關於公安局長涉黑,赫然醒目,比如:2002年,衡陽市公安局破獲了當地最大的黑社會性質團夥"張飛、幺七"案,33歲的預審大隊長肖強榮獲一等功,並被破格提拔為耒陽市公安局局長,結果肖強卻因涉黑落馬,原因是找專業寫手吹噓政績;

陝西山陽縣公安局原副局長何奇涉黑,組織婦女賣淫,被判20年庭外傳來鞭炮聲;2006年7月湖南永州市公安局副局長涉黑被雙規;陝西富平縣公安局長丁文亮,副局長陳文忠等人成為三秦涉黑第一案;

貴州望謨縣原縣委書記、公安局長"涉黑"被捕;陝西潼關公安局長等20多警察參與"黑社會";銅川市公安新區分局原局長羅健涉嫌包庇、縱容韓佰軍黑社會案受審;廣西隆安縣公安局長陸路世長涉黑被槍決,應有盡有,竟然有80多萬個結果。

看到這樣的現象,難怪有人說,在某些地方的公安隊伍真的不敢讓人恭維了,真是貓鼠同一窩了,怪不得社會上有人流傳,‘過去土匪出深山,如今土匪出公安'!怪不得有人說"警察橫行霸道,欺軟怕硬,越來越像地痞;地痞各霸一方,敢做敢當,越來越像警察!我們善良的百姓們看到這些現象,怎麼不心驚肉跳,怎麼不憂心忡忡!

其實,現在已經被曝光,已經被抓起的的涉黑公安局長還遠遠不止這些,人們不禁要問,公安局長是面上的人,是管政策,對執法把關的人,他們就涉黑,那麼深挖一下,有沒有派出所所涉黑?有沒有警察涉黑?那麼人們要問一問當今的娛樂場所都是那裡人在開辦,地下賭場,賣淫窩點,到底是誰在做他們的後臺,洗浴城,桑拿房,髮廊,到底誰能辦得起來?人們就不相信,有的明火執仗的黑社會團夥,百姓都看在眼裡,恨在心裏,卻不見有人來制止,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什麼時候才能對這些地方來個大清理,徹底給打掉這些黑窩?

面對如此多的公安局長涉黑,我們不得不分析研究一下箇中原因,否則公安局長涉黑案還會不斷,甚至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