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某黨近期的尷尬和失敗

作者:王曉路 發表:2008-06-24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汶川大地震後,溫家寶在第一時間趕到地震災區,其情可感!可是救災的部隊卻行動遲緩,面對山崩地裂、房倒屋塌的災難,總不能讓一個60多歲的老人和他身邊的警衛用手扒,用肩扛吧?救援部隊不到,溫家寶一人到的再快有什麼用?面對慘烈的災情和救援部隊的拖拉,這位一向溫和的老人曾兩度發怒--"是人民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這裡我們看到的是溫家寶的無奈和憤怒。

二、在國人的心目中,某黨的軍隊訓練有素,裝備精良,在世界上也是最強大的。可是在這次地震救災中就露了餡。軍隊組織混亂,行為遲緩,用於救災的飛機就那個幾架。曾經有一支民間救援隊,用36小時就到達災區,遠遠超過了掌握最先進資源、離災區更近的正規軍到達災區的速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這支民間救援隊的組織者叫陳光標,他還向災區捐贈1.8億元善款,從廢墟中背出了208個孩子。沒想到每年那麼大的軍費開支,竟養出一籠紙老虎。

三、大地震前後,某黨為了穩定大局,常派專家出來闢謠,而常常因謠言成真而自扇耳光。2008年6月8日在CCTV-2的《對話》節目上,中國地震局某專家為了說明地震是無法預測的,現場從口袋裡掏出一封信:說某牛人預測最近日本或中國東部還要發生7級以上地震!該地震局官員生動地駁斥了地震是可以預測的荒謬言論! 可出乎意料的是,公元2008年6月14日上午8時43分(北京時間7時43分)左右,日本東北地區真的發生裡氏7.2級地震
讓闢謠專家又出了一回醜。

四、汶川大地震發生後,某黨媒體加足馬力宣傳某黨的救災盛舉,自己儼然成為救災的英雄,人民的恩人。當災區人民在電視屏幕前感恩戴德的鏡頭剛過,就傳來上千人向政府"討說法"的抗議之潮,因為他們的孩子埋在教學樓的廢墟下,這不僅是天災,更是可怕的人禍,即黑心建築商與地方貪官污吏共同建造的豆腐渣工程奪去了孩子們鮮活的生命。沒有豆腐渣校舍,孩子們絕不會慘死那麼多那麼慘!

五、此次對汶川大地震的報導,某黨的媒體自稱是公開的、透明的。然而今年4月份,國家地震局舉辦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識培訓班",其公告中說:"震情保密事關政治社會影響,責任重大,鑒於當前複雜嚴峻的震情形勢,為切實作好震情信息保密工作,中國地震局監測預報司於4月23日-26日在杭州組織舉辦了震情信息保密知識培訓班"。這次地震1萬多所學校嚴重破壞, 近7千所學校毀滅性摧毀,到至今為止一個多月過去,有多少學生被埋在豆腐渣廢墟中,沒有一個詳實的數據。是不好統計,還是刻意遮掩?人們一想便知。

六、在汶川大地震救災中,喊的最響的口號就是"生命高於一切",當人們正在被某黨的口號和密集的宣傳所感動時,又看到了令人驚心的消息。前不久,有中國地震局專家因難以面對國人責難的羞恥,冒死向海外網站透露,為了所謂的穩定大局和不衝擊奧運,某黨高層隱瞞了地震預報消息。不過,地震區有人還是得到了消息,就是軍工企業和煤礦,因為綿陽等地正是某黨的核工業基地,毀什麼也不能毀核基地啊,必須在大震前馬上處理和轉移。10萬人的生命,比不上一場奧運和一堆核設施!

七、在美國的法拉盛,為了利用大地震的國難打擊法輪功,某黨派遣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嫁禍法輪功,運用文革式的煽仇方式,收買流氓暴打法輪功學員甚至用死亡來威脅,引起了法輪功學員及其支持者3千多人在法拉盛的大遊行。某黨的這種下三濫的手法比國內小流氓的手法實在高明不了多少,在國內那麼殘酷的環境下法輪功學員都沒有屈服,在國外利用幾個小流氓能奈法輪功幾何?行凶的暴徒也被美國當地的警察逮捕,少不了牢獄之災,其它暴徒有的逃避有的反目。法拉盛事件讓更多的人認清了法輪功的善良和勇氣,也看到了某黨的邪惡和殘暴,更多的人支持法輪功。某黨氣數已盡,貌似強大,現在正是迴光返照之時,不管作什麼事,行什麼惡,都會遭遇失敗和丟臉。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