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內相宣布打擊非法移民犯罪設地區移民小組

發表:2008-06-24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內相史密斯20日宣布,在全英國設立新的地區移民小組,與當地警方建立打擊地區罪案夥伴關係,以此作為重整英國邊防署的的計畫的一部分。

據《星島日報》報導,大約7500名屬於英國邊防署在全英各區活動的人員,將會組成70至80個地區移民小組,並賦予他們特殊的任務,打擊地區性的移民犯罪活動。

英國政府的計畫20日公布在一個名為《加強協議》的文件中,其焦點是賦予邊防署人員一個清晰的目標,就是首先將那些對英國有危害的人遞解出境。邊防人 員將採取一系列措施以達到以上的目標,其中包括對嚴重違法者自動遞解,有超過一千名的額外移民部官員將會執行上述任務,並且對付那些違反法例的僱主。

另外,新小組將與地方政府和其他執法部門建立新的關係,關閉違反法例的機構。內相史密斯表示,當新來者進入英國時,是與英國有一份協議的,即努力工 作,根據英國法律辦事,從而取得在英國居留的權利。她表示,為了達到此協議,英國已經計畫在2009至2010年增加資源,調派額外的一千名移民官員,另 外,也會與英國各地區建立移民罪案夥伴關係。

她說,計畫的中心是建立一個地區移民小組,將移民部官員與社區更加緊密聯繫,從中獲得地區的最新消息和特別需要,以打擊非法移民以及那些違反法例的公司。他們還會與一系列組織建立聯繫,以蒐集有關情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