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峰會無結果 油價繼續攀升(圖)

發表:2008-06-24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討論石油危機的國際會議沒有能夠提出任何解決方案,石油價格繼續攀升。

石油價格比年初增長了40%

美國輕質原油價格又增加2.11美元,達到每桶136.73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價格增長1.47美元至每桶136.33美元。

就在此之前,沙烏地阿拉伯承諾說從七月份開始,日產量將會增加20萬桶。

這種創記錄的石油價格引發了汽油價格的增長,為世界各地的生活銷費帶來了很大的漲幅。

一名能源分析人士表示,"這次石油峰會沒有為降低油價帶來任何改善。"

歐洲和亞洲國家的漁民,卡車司機和消費者都在抗議汽油和柴油價格的增長。石油價格現在已經比年初增加了40%。

而自2000年以來,油價已經翻了五番。這也就激發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國 - 沙烏地阿拉伯在上週末召開峰會來解決石油危機。

在峰會之前,沙烏地阿拉伯承諾說,到七月底把每日的產量上升到970萬桶,但是由於其它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成員在會議之後沒有做出具體的承諾,沙特自己的做法不能夠順應市場需求量的增多,尤其中國和印度等國的需求量。

另外,由雪佛龍和殼牌經營的幾家奈及利亞油田在受到襲擊之後仍然處於關閉狀態,這也是有價仍然持高不下的原因之一。

石油貿易人士還在關注著以色列和伊朗之間的局勢發展,有報導說,以色列在地中海東部地區進行軍事演習,這可能在對伊朗發動進攻的測試。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