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新《紅樓夢》造型 寶玉變猴王(組圖)

發表:2008-06-28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日前公布"寶黛釵"等主演造型並因此備受爭議後,前天,新版電視劇《紅樓夢》攝製組又公布了一批演員的定妝照,再度引發網友的"惡搞"熱情。

新版《紅樓夢》自從公布人物造型以來一直"雷聲隆隆",自上次少年寶釵、黛玉被諷刺為青蛇、白蛇之後。前日新公布的妙玉造型更"雷"倒網友,被諷刺為"頭戴粉色牡丹"、"額貼黑色CD唱片"的媒婆。網友"該大就大"驚詫地說:"看到這個,我是真的眼前一黑啊......看過上海滑稽戲的同學應該知道,這是正宗王汝剛演的楊媒婆的造型啊!"網友"福星乖寶寶":"真不曉得一尼姑頭上頂個花卷做什麼......

還有網友在看過目前公布的所有《紅樓夢》角色造型後總結說:"李少紅說要讓釵黛‘遠離世俗'。到底誰俗其實值得思量。經典造型正是對世俗文化的提煉和萃取,雅其實也不能虛幻出來的,更不是空中樓閣搭出來的,都要有現實依據。葉錦添說‘曹雪芹心中的《紅樓夢》會有昆曲造型的影子',是對曹雪芹服飾造詣的誤解,他太小瞧了曹雪芹的審美,也暴露了自己對文學、歷史和服飾的無知......‘媒婆'(妙玉)造型的失敗,說明他們對戲曲其實也是一知半解,昆曲也被他們糟蹋了......從釵黛的寬袍大袖到襲人的伶俐打扮,我們彷彿跨越了千年,從疑似的漢朝,過濾了三國兩晉南北朝、隋唐和宋元,直接來到了明清,看著就像是頭被打了一棍子那麼暈,兩組造型像是在時空對話,恍若隔世一般的錯位。"


新《紅樓夢》少年寶玉造型。



惡搞寶玉之美猴王



惡搞寶玉之楊子榮



新《紅樓夢》少年寶釵造型。



惡搞寶釵之蔬菜美人




惡搞寶釵之福娃貝貝

對於最新公布的平兒與襲人的定妝照,網友的好評度也不高--"平兒這套行頭起碼是40歲以上的人穿的。""這平兒和其他人怎麼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呢......要麼您就一個風格堅持到底,要麼也別突然弄點子希望出來讓我們知道您還有點正常審美...... "

網友"兔子子不吃草"則說:"本末倒置了。丫環穿的小姐裝,小姐穿的戲子裝 ,戲子穿什麼呢?這不是戧行嘛!"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