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

發表:2008-06-28 1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Menshealth網站和Glamour雜誌詢問了超過5000位女性,來搞清楚她們為什麼要甩掉男朋友,和在這個過程中這些「惡毒」的腦袋裡在想 什麼。Logan Levkoff在她的兩性關係博士研究中發現,女人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以甩掉男友為樂,事實上,她們並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以下是我們的統計結果。
女人其實最看重男人什麼



你是成熟男人嗎?

61%的女性認為,一個男人作為丈夫和父親的潛力是她們最看重的,剩下33%的女性認為這個因素就算不是第一位,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曾經深愛一個男人,可最後還是和他分手了,因為他的生活實在是太混亂了」,尼科拉?貝蘭德(Nicole Beland),30歲的Men's Health 專欄編輯說,「他的房間總是臭不可聞,銀行存款很少,即便這樣每週他要花費5個晚上在酒吧。

他沒有一點好丈夫的樣子,比如晚上給我打電話看我獨自下班是否安全,我的未來不在他的計畫之中。我很厭煩這樣不被人重視的生活。因此,我們分手了。」

專家點評:安科奈(Ian Kerner)博士,臨床兩性專家和專欄作家說,大量的事實表明,吸引女性的男性特徵在於一些基本品質,而這些品質通常是作為一個父親所特有的:博愛,信 任和溝通技巧。所以不要簡單的認為,你的女友正在用一個丈夫或者父親的標準來評價自己,他們只是成熟男性的基本特徵。


4到6個月的轉型期你知道嗎?

76%的女性在最初交往的4個月中和男友分手。

貝蘭德說,「如果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沒有前途,我肯定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了。」 「4個月對於女性通常是一個里程碑,這個時候她們會重新考慮繼續和男友交往下去還是就此打住」,吉斯(Gish)女士說,「這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因為到 了4個月的時候,我們已經對彼此比較瞭解,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是否會有樂趣或者是否有未來已經比較清楚,因此這是一個再選擇的時機。」

4到6個月是一個普遍的轉折點,熱戀的時候的確非常興奮,你所有的愛情細胞好像都被調動起來。之後,這股熱情逐漸冷淡,你需要從熱戀到長期相處的轉型中做出選擇。

專家點評:對男士而言,如果你決定和她在一起,並且願意對此付出,一定要讓她知道。和她聊聊你們共同的未來,給她和你在一起的理由讓她度過這個階段和你在一起。

你會真心誠意為她改變嗎?

40%的女性有過被男友勸說而回心轉意的經歷。

24歲的安妮(Anne)說,「當時我心裏已經決定離開他了。我跟他說,我不願意和一個男性保持親密的關係。他當時沒說什麼,沉默了幾分鐘後,他開始哭泣,他說他理解,但還是希望多和我溝通並和我在一起,我被他的誠懇和寬厚打動了,並且沒有離開他。」

專家點評:統計表明,有一些愛情魔法詞彙,比如「我愛你,我會改」,看起來簡單,但非常有效。但如果你不是出於本意,千萬不要亂用。有的事情你的確可以改變,但有的你不能,不要承諾你做不到的事情,或者做出不必要的犧牲。這樣的結果只能導致你的不幸。



你讓她感覺你很可靠嗎?

有18%的女性說只要你和另外的女孩子接吻,她們就會立刻把你踢開;9%的女性對不是當丈夫的人會慢慢的疏遠。

「雖然我現在沒有想過和他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但是我們處在同居狀態中,也需要他給我安全感。」25歲的洛瑞(Lorry)這樣說,「同樣,我也需要他對我忠誠,我也希望看到他朝氣蓬勃,為了未來努力打拚的狀態,而不是四處拈花惹草,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專家點評:如果你們總是爭吵,而且戀愛初期的興奮已經消失,那麼分手的日子不遠了;如果你騙了她,那你被甩是罪有應得,你可以把她們作為你們分手的充 分條件。克里斯蒂娜?葛麗仕(Kristina Grish), 28歲的女性暢銷書作家稱,欺騙往往會直接導致分手,因為你不會給男人一個解釋的機會。



女人甩掉男友的理由:

  26% 過多的爭吵和衝突

  18% 沒有默契

  14% 女方另有新歡

  11% 受到男友欺騙

  11% 他不願意承擔責任

  9% 他不是做丈夫的料

  8% 我不願意承擔責任

  3% 性生活不滿意

如果你不想被女朋友這麼甩掉的話,上面有幾個信息給你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