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砍刀「執法」青島萊西劉京順遭攔腰砍傷

發表:2008-06-28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青島萊西市南墅鎮啟用地痞流氓作城管人員,光天化日之下持50公分長的大砍刀收市場管理費,商販們皆懼之。在市場賣「中華壽桃」的劉京順因拒絕重複交費,人幾乎被攔腰砍斷,傷及胸腔和肺部等臟器,但萊西市政府卻不承認是政府人員所為,也不負責他的後期醫療費。

劉京順的案件至今5年來沒有得到解決,他認為解決的希望非常渺茫,希望媒體揭露事實真相,主持正義。而他的要求僅為當地政府按照國家賠償法賠償他的相關損失。

不能進京上訪 求助媒體

據劉京順介紹,2003年青島萊西市南墅鎮政府為了多收費,僱用當地地痞無賴攜大砍刀在農貿果品市場收費,他已經被收費一次,「執法者」要求其換個地方賣桃子。他認為換了地方就意味著再次被迫交費,他不從,便被對方用50公分長的大砍刀攔腰砍來。

劉京順表示,作為被害者,他的冤案至今得不到解決。近期萊西市信訪局局長對他表示,以後只能找南墅鎮政府,不能去北京上訪。他走投無路,希望正義媒體為其主持公道。

劉京順說,「這個月23號我找了鎮黨委書記,我的要求很簡單,政府觸犯法律,犯有瀆職罪,我是受害者,政府反把我關起來,而且按國家規定應該有後期治療費,但鎮黨委書記說不給解決這個問題」。

「我被害後欠了巨額醫療費,政府不給解決,只能求助正義媒體幫助呼籲」。

拒絕換攤位遭刀砍

劉京順介紹了2003年他被砍時的情況,他說,「改革開放」後,我們相應當地政府號召,承包了11畝果園,種植「中華壽桃」。經過幾年辛勤勞動,桃子連年豐產,且桃子外觀和質量都非常好、悅人耳目,他拿到果品市場去銷售。

他表示,2003年7月18日,他已經繳納攤位費了,但城管馮志遠要求他換個地方賣桃子,他說自己換地方就會再次交費,便不走。

劉京順在申訴材料中寫到,於是馮志遠手裡揮舞著約50公分的大砍刀來到我攤前,吼叫著:「你再賣桃我就砍死你」!嚇的我呆愣一旁不敢吱聲。可還是沒逃過惡運降臨,馮志遠揮刀向我的肋部砍來,頓時,數根肋骨及肋間的動脈、靜脈均被砍斷,刀傷深至肺部,腸子當即溢出體外,我昏倒在地。鄉親忙著來救我,砍人的馮志遠趁機逃跑了,在場觀陣的城管辦主任劉京陽、城管員吳少璽也趁機溜走了,憤怒的群眾將另兩名城管員趙德政、孫佳興扭送到鎮派出所。

「我被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記錄:刀傷深度進入胸腔,肺組織損傷外露,流血不止,貧血、臉結膜蒼白、雙瞳孔圓形放大 0.3cm ,左側第8 肋間腋前線至腋後線之間見14cm長裂口, 第8節、9 節肋斷,創面內出血活躍。手術中查見胸腔內有鮮血液2000ml,血塊400g,肋間動、靜脈血管斷裂,失血性的休克,縫合29 針。市公安法醫鑑定為重傷殘」。

「我只住了18天醫院,政府就派人把我攆出醫院,不准我住院,因為政府不承認是政府人員砍的,實際在政府雇的社會上的地痞無賴為了多收費的。我後來只能回家自己治療,也沒人給出醫療費,我欠了一大堆債,只能邊治療邊上訪,身體留下了後遺症」。

政府包庇行凶者

劉京順對記者說,「出事後,當地政府不承認是他們的責任,我就一級一級的告,但告到哪裡都是應付,一直到2006年也沒給我解決,我就上訪到北京,國家信訪局派人員接觸了萊西市市政府,萊西市政府就派人把我從北京拉回,關在市政府的黑監獄裡,一天只給吃兩頓飯,也就是兩個饅頭。

「自從我被害後,果園沒人管理了,桃子都枯死了。政府包庇砍人者,我到北京公安部告狀以後,當地政府不得不抓人,才把砍人者馮志遠抓起來,但8個月後又放了」。

劉京順表示,他被砍後多次上訪申訴,因為性質惡劣,他是嚴重的受害者,迫於他堅決上訪的壓力,南墅鎮政府在2006年10月底給他6萬元醫療費,他不服繼續進京上訪,在2007年10底,南墅鎮政府怕他在中共17大時上訪,給了他2萬元。以後至今沒有理會他的基本要求。

他說,罪犯卻因政府的包庇沒有受到公正的法律制裁,他本人5年多來上訪告狀,付出沈重代價,多次被截訪、關押、審問、威脅、折磨,經濟和精神損失慘重,原本幸福的家庭毀了,身體殘疾虛弱不堪,還揹負著沈重的債務,感到生不如死,而這一切冤枉的昭雪又遙遙無期,只能求助海外大紀元幫助呼籲。

記者近日按劉京順提供的號碼,分別致電青島萊西市信訪局張姓局長(手機13963919648)、青島萊西市南墅鎮陳姓黨委書記(13543266789),欲核實質詢劉京順的冤案,他們在記者問到劉京順的冤案時,皆表示:你打錯電話了,我不是本人,便挂斷。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