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忘四川地震 承諾捐款蓋兩所小學(組圖)

發表:2008-06-28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

發生緬甸風災、四川震災近兩個月後,林志玲愛心依舊不落人後,在座談會上,允諾一定會為大家盡一分心力,「只要需要我,不管需要前進四川或緬甸,我一定會去。」

世界宣明會總裁賀迪恩(Dean Hirsch)及資深副總裁瓦特山塔提瓦(Watt Santatiwat)昨天(27日)特別訪臺,和大陸的世界宣明會會長陳思堂及林志玲一同舉辦座談,希望可以吸引更多人發揮愛心。

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第一時間就捐了一筆錢給紅十字會。曾經遠赴非洲史瓦濟蘭的林志玲,一點都不擔心要深入災地。

由於四川震災發生後,林志玲正忙著做電影《赤壁》的宣傳,無法立即前往災區,但立刻透過經紀人主動打去世界展望會,問有沒有需要她的地方。並當場允諾,希望可以捐獻兩所小學,甚至只要有小孩子需要志玲姊姊,她都會義不容辭前往。

林志玲表示,因為她從社會得到了很多愛,也希望自己能夠付出。重建的工作不能心急,包括下水道建設工程,都是要兩三年,而心靈上的輔導關懷更是任重道遠,「我很感動災民生存下去的勇氣和力量,讓我們也有勇氣和力量繼續為他們付出,我今天希望自己能做個承諾者,努力幫助小朋友們繼續走下去。」

此外,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所代理的彩妝品牌artdeco,推出的礦物質彩妝與彩妝師小凱的彩裝套組,也將捐出書的版稅和商品所得5%給陽光基金會作公益。


来源:來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