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曝失去理性中共女幫凶更多料

發表:2008-06-29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5日大紀元網站「曝光一失去理性的中共女幫凶」之後,法拉盛民眾舉報了有關女幫凶的更多情況。

女幫凶名叫李福明(音譯,Fu Ming Li),家住42-11 法拉盛凱西納大街,四川成都人。多年前隨蛇頭集團來美,取得身份後,將丈夫家人遷至美國。原做指甲工作,後來在自己家裡為人按摩、隆胸、修甲、美容,還自稱醫生為人拔罐治病等。

女幫凶生財有道的先和自己的結髮丈夫「離婚」,而後與比她小十幾歲、曾經為她打工的北方男人行「假結婚」,舉報者說‘光此一舉少說三萬元到手’。平時和她的原配丈夫來往密切,有人在中共組織抗議CNN的活動中,在法拉盛街頭鬧事的多個場合,看到過她和其丈夫雙雙舉紅旗充當中共幫凶急先鋒。

李福明(音譯)平時為人凶煞,在社區人際活動中少有朋友,多數人提到她的名字時都有迴避。

舉報人有一次在與一福建年輕人談天問及工作情況時,對方說「工作很輕鬆,專門負責抗議,每月3千元,做這個工作的家中都備有旗子、展牌,平時華埠辦公室待命,有了任務讓去哪就去哪,有車直送目的地,月底付滿3千。」

舉報人回憶,談話時間是在梁冠軍打人事件期間(約2003年),當時對方還說「現在人手不夠,還在招募。」

CNN抗議事件中,舉報人清楚的看到李福明夫婦舉紅旗參加抗議的電視畫面,和這次法拉盛事件中李福明夫婦多次參與鬧事等,使他想起2003年的這一次對話,並且懷疑李氏夫婦也參與了這個「舉紅旗抗議的專業組織,月獲6千?!」

不管李福明原本多麼無辜、無助,為離開中共的統治畢竟做出巨大犧牲,一貧如洗來到海外,想盡方法積攢錢財,李福明幫凶真正要憤怒的是中共的統治令她背井離鄉,共產黨的教化讓她不擇手段、黨文化的思想令她丟了文明、道德,認賊作父,把她推向永無休止的、償還罪惡的邊緣,共產黨才是人類罪惡的根源,是反人類、反天理的禍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