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強:從貴州瓮安縣公安局和縣政府大樓被燒談起

作者:孔強 發表:2008-07-01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瓮安縣公安局被燒


2008年6月28日,貴州瓮安縣群體暴力事件起因:

某初中女生,1992年出生,今年高考她後面有個女考生,問她要答案,她不給,6.21號的晚上被她被那個女生叫出去,那女生竟找了幾個社會人渣把她先姦後殺,屍體拋在貴州瓮安縣西門河新橋。

兩天後屍體被人發現,警方嚴密偵察,很快抓到嫌疑人,可僅隔一天,警方就放了那三個罪犯,原因是其中有兩個罪犯後臺很硬,那個教唆強姦殺人的女生,竟是此縣縣長的侄女。

事情暴露後,死者的叔叔問派出所討說法結果被打斷腳筋進了瓮安縣人民醫院!嬸嬸也被打的牙齒脫落剃了光頭關進了派出所。死者的父母就一直在西門河橋邊的事發地守著那副裝著女兒屍體的冰棺,無能為力!事發至今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女孩的屍體還一直放在現場! 有人反應說公安局曾派人要強制處理屍體被群眾哄退。

衝突發生:

開始一群學生拉著橫幅為那女生申冤,去政府沒找到人,然後去公安局,公安局的拿著那個電棍出來亂打學生,然後就打起來了,學生和群眾就把公安局的10多輛車全砸了,後來就把公安局二樓也砸了,然後點了把火把公安局燒了,後來就把那些車燒了,消防隊的來滅火,都被打了,消防車也開不進去。

接著事態無法控制。公安局,縣政府,民政局被焚燒。公安局裡面的人員被圍困無法出來,各地警察紛紛調往瓮安縣。

這件事情是真實的。



網友補充:受害人的叔叔在醫院重傷不治已經死亡; 受害人的父親被人挑斷腳筋。

官逼民反:

我們的老百姓只要一提到我們的政府,就會說:"政府就是征服,不政府老百姓就不叫政府了",人民的政府為什麼被人民群眾稱之為"征服"呢!?

對這次的貴州瓮安縣群體暴力事件,我們的政府特別是中央政府,一定妥善處理和妥善解決這起非偶然,不是第一起,更不是最後一起的暴力事件,官逼民反,是個自然規律,也是個因果必然。

如果不是貴州瓮安縣的公安局和縣政府包庇縱容罪犯的話,是絕對不會發生這起暴力事件的,在處理這個問題上,我們的組織和政府職能部門,不能一味而又簡單的處理當事人,而是要嚴懲不怠公安局和縣委、縣政府的主要責任人,我們的百姓都是弱者,如果沒有天大委屈,他們何苦要以死來抗爭呢!?

當務之急是盡快拿出處理意見和處理結果,由中央級主流媒體全面而客觀的報導事件的處理和進展情況,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就有路見不平,把刀相助的優良傳統和優良作風,從表面上看是一起群體暴力事件,但是明白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我們政府,尤其是一些偏遠地區的地方組織和地方政府是何等的野蠻無恥,橫行鄉里、欺軟怕硬、欺上瞞下、瞞天過海,他們就是土皇帝,活閻王,這次的暴力事件是官逼民反的必然惡果,這就要求我們的組織和各部門要因勢利導,從重從快嚴懲不怠我們的政府人員,官僚主義、官官相護是導致這次事件的主要因素,我希望並請求中央,尤其是胡溫當局要派親差特使,親自過問此事件,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靠一味的打壓百姓是絕對處理和解決不好問題的,我們要從寬處理當事人家屬和愛國人士,而且要嚴懲不怠該縣公安局的主要負責人,嚴懲不怠該縣縣委、縣政府的主要負責人,更要嚴懲不怠包庇縱容犯罪嫌疑人這個禍國殃民的東西,否則,結局只能是把全部的中國人民都殺光也解決不了問題,故人云:"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啊!!!






中華申正網站申請註冊人:孔強

2008年6月30日

電話:0537-4985159
手機: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